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如果沒有遇見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沒有遇見你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他的出現使我們奔跑。

  我們是可以看得見的,他所做的一切,我們也都能理解,他讓我們打心眼兒里感謝他,敬佩他,愛他。他是我們的老大,讓所有人都心悅誠服的班主任。

  任何一科老師只要一說起他,都會滔滔不絕。

  “你們老大幾乎是討好的對我說:‘老師,你看,你給我們班多上幾節課,行不行呢?’我立馬說:‘好好好,沒有問題。’因為我不忍心看見他尷尬又懇求的面龐。然後他又問我:‘那老師什麼時候有時間呢?’我一秒鐘也不願意耽擱:‘什麼時候都行,我完全沒有問題。’”

  他還很年輕,還有着一身的稜角,一腔的熱血,可是他扛起了“責任”這個沉重又刺眼的詞,不為別的,為的是二十一班的我們,使出了全身的力氣,如夸父追日,鍥而不捨。

  他讓我們繞着操場跑十圈,但我們從沒有忽略操場旁常常出現的兩箱礦泉水。

  我們記得他留着我們上很久的數學課,可是從來沒有忘記是他掐緊了時間拿起了課本給我們補課。

  我們低下頭聽着他教訓我們,也看見了課程表邊貼着的那篇寫給我們的信。

  他明明是說:“你們再考不好英語我要你們好看。”

  我們卻看見他弄來了錄音機和英語磁帶讓我們一遍一遍地聽。

  如果沒有遇見你,或許我們還是一群沉淪的孩子,迷茫,疑惑,過一天了一日,也找不到方向。

  操場的十圈是一段說遠不遠說近不近的路程。可是它何其重要,它讓我們學會了奔跑,還有咬牙堅持地笑。

  他站在那裡手握紅筆,我們汗濕的掌心出現一道道紅杠。一圈一道,那是證明。

  跑完最後一圈,我看着手心和紅色的跑道,還有他身後兩箱沒有說話的礦泉水。我知道,那是他看着我們走過的路,和從不說話的愛。

  如果沒有遇見你,或許我們就沒有老大,沒有人鞭策、等待、拿着自己的努力大方地揮霍於我們。

  感恩啊感謝啊這些話從來沒有說過,因為我們從不需要這些東西來表達自己的謝意。他是知道的,即使不說啊,他也是知道的,正如他再沉默的動作也表達了如此深情。

  也從沒有說過恩情,因為那太輕。

  合肥市第四十六中學初一:范子瀛

您正在瀏覽: 如果沒有遇見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沒有遇見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