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外星人——你是誰(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星人——你是誰(2)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做完作業,乖乖的複習着功課,明天就是期末考咯!可是,專心不下來,腦袋已經卡機了!滿腦子都是昨天的那件奇怪的事情。“真的是老鼠搞得鬼嗎?” 

  “當然不是咯!” 

  “那會是誰搞的惡作劇呢?” 

  “我咯。” 

  “哦,啊!媽媽,救命!有壞蛋想非禮我!......” 

  “噓,別叫!我對你沒有任何的非分之想!況且,我也是女的!” 

  “真的?” 

  “恩!” 

  我慢慢的睜開了眼睛,可是,眼前的景象讓我驚呆了!我的面前什麼人都沒有,方才是護士空氣在跟我說話。“你人在哪呢?” 

  “就在你面前啊!對了,差點忘記了,你們地球人是看不到我們的!來,我給你戴上這個,我們那星球普遍戴的‘成形鏡’。”我的耳朵上似乎多了一個東西。“現在看得見我了吧!”“恩。” 

  “呵,你長得還真不賴!” 

  “你看到的只是幻景,是你自己想象出來的。我是一個無形人,心腸不同的人,看見我的樣子就會不一樣。好的人,就會看見漂亮的我,壞的人,只會看到醜陋的我。也難怪,這個星球不像我們那個星球,有着一樣的心腸,所以呢,長的也就都一樣了。” 

  “你不是地球人?也對哦,地球人還沒聰明到能夠隱形的地步。那你是哪來的?” 

  “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我住在一個無形的宇宙里,整天到處漂泊,從這個星球飄到那個星球。要是自己覺得這個星球很好,就住在那個星球上。一次,我不小心被一個東西吸了進去,醒來后,就來到了這個星球。覺得這個星球挺美的,就留了下來。可是,我向他們打招呼,他們都不理我。於是,我就想出了那個辦法,向他們證實我的存在。可還是沒用。昨天,我餓得發昏,看到你家的燈還亮着,就來找食物吃。想不到,你這個小屁孩居然能感覺得到我的存在!” 

  “哦!原來我的早餐是被你吃了啊!” 

  “呵呵,不好意思哦!” 

  “我們這個星球每個人都有名字,你呢,有名字嗎?” 

  “名字?吃的嗎?” 

  “不是,是代稱!” 

  “哦。沒有。” 

  “那我幫你取個名字吧!蓉兒,怎麼樣?” 

  “全都聽你的。” 

  “好,那你以後就叫蓉兒了!” 

  “蓉兒。” 

  “哎。” 

  “呵呵.....” 

  “哎啊,只顧得和你聊天了,忘記複習課文了。《觀滄海》曹操:東臨碣石......” 

  ......

您正在瀏覽: 外星人——你是誰(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星人——你是誰(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