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熟悉的陌生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熟悉的陌生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位勞動工人,穿着黃色的工作服,許多的污點好飢餓的小羊闖入芳香嫩綠的草地一樣不願離開,人們看見他都會遠遠地躲開他,可人們又能體會到他的辛苦嗎? 

  他,一位清潔工人,每天準時地出現在曾被人們遺棄滿了垃圾的大街上,他,只能吃力地為人們服務。我每次看見他,他都是頭穿一頂竹織的帽子,把帽子壓得很低,似乎不想讓人看清他的真實面目。身穿工作服,上面是他工作的“痕迹”,那鞋,則是黑得像抹了墨水。 

  一次,我看見有一個塑料袋從一個時尚的女人手中脫離,與他擦肩而過,他愣了一下,但又馬上回過神來,隨手拿起一個垃圾鏟,如脫韁的野馬一樣追了上去,當他終於捉住塑料袋時,他頭上是冒着熱氣,鼻子尖上綴着幾顆亮晶晶的汗珠,精疲力竭地弓着腰,上氣不接下氣。他費勁地回來垃圾車旁,熟練地把垃圾放入車內,又忙去消滅其他的垃圾。 

  過了很久,他站在街了另一端,抬着一直埋着的頭,放眼望去,那街上是一塵不染的,他笑了,高興地笑了,他高興的自己的辛勞換回了成果。一會兒,他又收拾好工具,又去找下一個將變成成果的事業。 

  他,一位不知名的清潔工人,每天早上都是按時出現在街的一頭,身穿黃色的工作服,丁是丁,卯是卯的他,開始換回成果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熟悉的陌生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熟悉的陌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