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季長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季長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二一,一二一,一、二、三、四,一二三四”

  冬天來了,哈密市第六中學冬季長跑開始了!

  一周七天,周三與周五下午第三節課有冬季長跑,長跑1500米,相當於跑大操場5圈,想知道具體是什麼情況嗎?請聽我細細道來。

  “我們好像從陽光體育取消,改為跑步!”一位同學說。此話一出,全班同學都不相信,可是廣播就像湊熱鬧似的傳出:“通知,通知,從今天起全體同學陽光體育改為冬季長跑,長達1500米,跑操場五圈跑完后,可以自由活動。”一語皆出,四座皆驚,有的人一屁股坐到地上,有的人嘴巴張得有兩個杯口那麼大,有的人還唉聲嘆氣,說為什麼要跑步呢?而我,差點被這個數字壓得屍骨無存!1500米,好長呀!

  終於到了星期三下午的第二節課下課,我們下了課迅速站好隊,開始長跑,我起初認為跑步很無聊、很沒意思,但過了一會兒,我的想法變了,其實是非常有趣的,剛開始,不知是誰帶的頭,用腳使勁跺地,之後,全班就像着了魔似的,使勁跺地,發出了震耳欲聾的響聲“篤、篤、篤”全操場的同學都在看我們班,回頭率100%就在高興時,體育委員一邊跑,一邊說:“幹什麼,幹什麼啊!好好跑,你們看看別的班。”他這才發現別的班級也再學我們班,也在“篤、篤、篤”跺腳,就在這時,體育委員一不留神,踩着一個雪塊,“撲通”一聲,便四腳朝天了,頓時,他也成了全校的焦點,回頭率1000%,這才覺得,跑步原來這麼有趣!

  毛澤東:“江山如此多嬌,引無數英雄竟折腰!”

  范旭:“初中如此多嬌,與無數師生共歡笑!”

  沒過幾天,同學們愛上了跑步,前幾天還跑一圈就氣喘吁吁,這幾天跑五圈才感到累,不僅讓我們精氣十足,還讓我們體力增強,讓我們同學之間的友誼更好哈密市第六中學,我愛你!

  哈密市六中,學風、校風迅速上漲,成為王者,六中我一定永遠愛你!

  新疆哈密地區哈密市六中初一:范旭

您正在瀏覽: 冬季長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季長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