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太空歷險記【1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歷險記【12】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上次說到: 

  宇宙船被拉了上去后,宇宙船打開了一個小窗口,讓宇宙船進去了。裡面可真大啊,亮亮的,已經有很多人已經到了來迎接我們了,其中一個就算那個人。(進了,進去了。) 

———————————————————————————————— 

  那個人高興地說:“紫紫,回來了。”紫紫也很高興地說:“嗯!回來了。”那個人看了我一眼對我說:“你是誰?”我剛剛想說話,紫紫先幫我說了,他說:“他是一個地球人。就是這次我去的那個星球。”我在他們說話的的時候,發現紫紫說“地球”這兩個字的時候,那個人很緊張,但聽到紫紫說是他去的那個星球的時候又放鬆了。(我發現得仔細吧!連這個都注意。) 

  我問紫紫:“那個人叫什麼名字?”紫紫說:“他的名字叫平行。”我說:“哈,叫平行,名字真怪啊!”紫紫小聲地對我說:“注意點,他可是這艘宇宙船的船長。”(啊!這個人是這艘宇宙船的船長啊!) 

  我一下感到很困,說:“我想睡覺了。”紫紫驚訝地說:“什麼?你們星球上也要睡覺啊!我們也要睡覺的。”我說:“是嗎?那在哪裡睡覺?”紫紫說:“宇宙船上還有幾個房間,你睡那裡吧!三樓左邊第25間。”我說:“哦!”(宇宙船可真大啊!原來我們還有共同處啊!飛了這麼久也該睡覺了。) 

  後來會發生什麼事呢?下次再揭曉吧! 

———————————————————————————————— 

  大家也許會奇怪為什麼這裡也劃一條線呢?我是要說我這篇小說不是抄襲的,也不是動畫片太空歷險記的,上次有人說:“跟太空歷險記根本沒什麼兩樣,紫紫就是紫晶吧?看過了。”可是他是只看了一篇,沒有看全部的,要是看全部的話,他就不會這樣說了。 

  下面我們說為什麼叫紫紫吧!因為我有一個遊戲叫笑嘻嘻,我是按三個x出來的,這個紫紫是我按錯了把x按成了z然後我就把他的衣服也寫成了紫色的了,他的星球叫做紫行星的了。 

  為什麼那個宇宙船的船長叫作平行呢?因為我現在正在教平行線,所以叫平行。實在想不到名字了。 

  現在我在問一下大家名字吧!因為我實在想不出新名字了。一個是紫行星的統治者,一個是壞人,一個是紫行星的發明家。最好是短一點的不要太長了。

您正在瀏覽: 太空歷險記【1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歷險記【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