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書,我的良師益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我的良師益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書,我的良師益友 

  我酷愛讀書,不管什麼書我都喜歡。可以這麼說,書既是我的老師,又是我的好朋友。我讀過很多書,如:《水滸傳》《三國演義》《繁星》······ 

  記得第一次讀《水滸傳》時,是我上小學三年級,那時我已特愛讀書了。那是在一次作業時間,我不經意看起了《水滸傳》。《水滸傳》那叫一個爽,我還時不時拍手叫好。這一叫,可招來了麻煩。老媽來啦!我的《水滸傳》就這樣被沒收了。這部書中的情景那是特別的精彩。不看不知道,一看我就離不了。我決定回老媽的房間,盜回我的《水滸傳》。我萬分小心,最後功夫不負有心人,我成功了。這下,我可以盡情享受我的水滸大餐啦!但是,好景不長,不知什麼時候,老媽早已來到了我的身後。這下我可慘啦!我做好被打得準備,就在這時,老媽用了她的獨門絕技——降龍十巴掌,把我狠狠地揍了一頓。但是我還是很高興,因為我看到了《水滸傳》。下次我再也不敢在作業時間看課外書了。 

  這頓揍還算沒白挨,在五年級的課堂上,老師講起了景陽岡,還讓同學們比賽說水滸人物。這下我可以大顯身手了。什麼豹子頭——林沖,及時雨——宋江,智多星——吳庸······我一個接一個,同學們都非常敬佩我,就連老師也不例外。 

  一句名言說得好:“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自從讀書以來,我一直在不斷進步。書也一直讓我很快樂。 

  書,不愧是我的良師益友。

您正在瀏覽: 書,我的良師益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我的良師益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