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書——我的良師益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我的良師益友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書既是給予我諄諄教導的良師,也是與我朝夕相伴的益友!是書讓我的生活變的更加的絢麗多彩、美不勝收!

  書!您是我的最敬愛的老師!您從拼音“a、o、e”起,到深奧的古詩,美麗的童話,您都用最生動的語言向我講解;您帶我到文化的殿堂參觀,帶我去知識的海洋遨遊!您讓我與文字打交道,和標點符號交朋友!您還讓我知道了《紅樓夢》中多愁善感的林黛玉;《西遊記》中神通廣大的孫悟空;《水滸傳》中勇敢仗義的李逵;《三國演義》中足智多謀的諸葛亮!您總是那麼循循善誘,是一位良師!

  書!您不僅是我的良師,還是我的益友!你讓我認識了《簡·愛》,帶我《飄》過了《神秘島》,一起到過了《巴黎聖母院》,一起去《呼嘯山莊》度假!我感謝你教會了我如何《熱愛生命》!也感謝你讓我的《童年》變得更加多姿多彩!我親愛的好朋友,我感謝你!我衷心地感謝你!我的益友!

  啊!書!你是我的精神食糧!同樣你也是我的良師益友!你始終伴着我成長!

  安徽樅陽麒麟初中初一:施婧

您正在瀏覽: 書——我的良師益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我的良師益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