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霧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凇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霧凇 標籤:霧凇作文

  天才剛蒙蒙亮,太陽才露出半邊臉泛淡着橘光。

  霧還沒有散去,我們卻已踏上了上學的路途。

  路上,灰濛濛的天沒有一隻麻雀飛過,各家的公雞也還未打鳴,街上零零散散的有幾個人閑着鍛煉,幾家商店剛開了門兒,幾隻狼狗在街上沒頭沒腦的尋找着什麼。一切似乎在泛着很濃的睡意……

  進學校了,幾個打掃衛生的學生在掃着已經散落的枯葉與一些多餘的殘雪。幾棵大樹都上了一成薄而不實的“霜”,剛升起的坦然發出了溫暖的光,照在了我們身上。未盡的霧籠罩着樹上的冰晶,光兒英雄救美似的驅散起曉霧,想要獨賞冰晶的容顏。光而照耀這冰晶,冰晶晶瑩剔透的在微風掠過中與光兒一起舞蹈!我看得出,它笑得很漂亮~像一個單純的小女孩……

  朋友說,那就是霧凇。哦?霧凇,呵~還蠻漂亮的嘛!心中不覺一喜,渾身懶綿綿的睡意早已飛逝。停下來腳步,仔細端賞這霧凇……

  朋友的催促,連綿不斷。讓我不得不抬起了腳想學樓走去……

  剛一進學樓就聽見了鈴聲響起,“看,想好叫你走快點~要不,又遲到了!”他的話帶來一絲炫耀的味兒。我只是笑笑,沒說什麼……

  唉,快考試了,滿桌的複習資料就像一群難纏的硬漢,硬要拉着我摔跤。我寡不敵眾,只能落荒而逃。忙裡偷閒的我來到了窗口旁想看看那“紅顏一笑”。窗外,樹梢上那霧凇依舊那麼美麗,光兒依舊與她玩耍着……

  我轉眼望了望滿是霜的窗戶,回頭看了一眼書桌上的資料,對自默嘆:十年寒窗,半生浮名,值得么?生活要是就是每天賞賞月,看看霧凇,那多好……

  頭站鄉中心學校初一 古名宇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霧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霧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