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上帝在探訪地獄,靈魂們紛紛向上帝傾訴他們自已的遭遇:

  “我是那個成語‘守株待兔’的農民。上帝,請你再給我一次機會吧!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會腳踏實地的去耕作……”

  “上帝,我是一個貪官。因為貪錢太多,一次比一次貪心,最終難逃法網,被依法懲治。上帝,請你再給我一次機會吧!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會做一個好官……”

  “上帝,我是一個學生。因為學習上、生活中遇到了一些困難、挫折,一時想不開我就選擇了了斷生命。上帝,請你再給我一次機會吧!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不會自尋短見……”

  ……

  上帝聽了之後微笑着和他們說:“是啊,假如再給你們一次機會,你們肯定會活得更好。但是生命只有一次啊,機會也只有一次,你們既然選擇了當初,就不容許後悔。你們要牢牢地記住,生命只有一次,錯過了就再也沒有了,一定要正確選擇自已的道路啊……”

  說完,上帝就不見了。

  我們應該珍惜生命,不要在做任何選擇的時候被表面所迷惑,在面臨選擇時深思熟慮,不要以後的日子裡後悔,不要向上帝乞求再給我們一次機會!

白雲飄飄網(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