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從容的走過,留下感嘆萬千的人們,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我該如何? 

  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想我還要成為爸爸媽媽的女兒。我還要為他們分擔憂愁,為他們洗衣做飯,做一件貼心的“小棉襖”。我想我還要成為妹妹的姐姐,我要教她讀書認字,背唐詩宋詞。我想我還要生活在這個家庭中,那些溫馨的記憶是我永遠無法忘懷的。 

  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想我還要回到母校學習,雖然那是一座破破爛爛的教學樓,雖然那是一個普普通通的農村小學。我還要成為何老師的學生,學習他的知識,學習他的為人處事,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何老師對我的教誨。我還要和同學們再次成為同學,我們還要一起利用課餘時間為學校做體力活動,一起板磚,一起拔草。 

  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想我還要進實驗中學,進四班。我想我還要在那度過三年。我還想聽老師們孜孜不倦的教誨。我還想和同學們一起去白岩山春遊,儘管爬山很苦,很累,但與老師和同學們在一起,就是幸福!我還要被老師們叫起來回答問題,雖然我很笨,但是我一定會努力的。我還想和芬芬,欣欣再次成為好朋友,我們還要一起去觀看動物展覽,一起逛街。我們還要互相傾訴心聲,彼此分憂解難。 

  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我還要成為我,永不改變!

您正在瀏覽: 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