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一個陽光男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陽光男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撕下2008年的最後一張日曆,又翻開一本嶄新的日曆,我已經跨進了2009年。在新年的第一天,我打開柜子,拿出一摞摞珍藏的影集,津津有味地回憶起從前的美好時光,彷彿打開了記憶的寶瓶,那點點滴滴的往事泉水一般的湧出。突然,我的眼前一亮,這不是二年級時在科技館拍的照片嗎?我身後的大樓高大明亮,四周鮮花盛開,彩旗搖曳。望着照片,我的思緒又回到了那段快樂的時光。

  記得那是一個清風陣陣,陽光明媚的周末。我隨父母到科技館參觀,一下車我就風一般地衝進了展覽大廳,這裡的展品千奇百怪,令人目不暇。我來到一幅畫前,這是一位妙齡少女的頭像,再普通不過了,為什麼會在這展出呢?我迷惑不解地回頭望了望爸爸,爸爸只是神秘一笑,卻不開口。我左看右看,甚至跑到畫架後面看,還是看不出個所以然來。好傢夥,越是神秘我越想知道其中的奧妙,當我再次將“求救”的眼光投向爸爸時,爸爸故意裝着一本正經,說:“此畫玄機深不可測,像你如此凡夫俗子,看不透也不足為奇。”我不服氣,面對着畫發獃,突然,畫中的少女變成了一位年邁的老婆婆,太奇妙了!可為什麼會這樣呢?爸爸早就看出了我的心思,說:“這是一幅黑白畫,利用視覺對顏色深淺的不同反應,給人造成錯覺。”我似懂非懂,若有所思地點點頭。

  接着,我們又參觀了許多展品:進退自如,可識別聲音的機器蛇;可用光演奏樂曲的電子琴;演示靜電原理的“怒髮衝冠”……真讓我眼花繚亂。然而,更讓我心跳的是那些可以親自去體驗的項目:我在臂力儀前奮力擊打;在地震屋裡感受地動天搖的滋味;在太空椅上享受天旋地轉的感覺。

  很快,回家的時間到了,我依依不捨地走出展廳,這時爸爸拿起相機,按下快門,為我拍下了這張站在科技館前的照片。為我們這次參觀留下永久的留念。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之間,我已經是9年級的學生了,直到現在,每當看到這張照片,那些往事歷歷在目,彷彿就在昨天。回憶往事,我的內心充滿了溫馨和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陽光男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陽光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