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偉大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媽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偉大的媽媽

  偉大的媽媽,我是您摯愛的女兒,今天是您們的節日,我才15歲,但我知道,偉大的媽媽,我是您摯愛的女兒,今題難是您們的節日,我才15歲,但我知道,如果么沒有您,就沒有我這位可愛的女兒,如果沒有您,就沒有我十幾年文化,如果沒有您,我將與這世界告別,如果沒有您,我將不會與這五彩繽紛的世界見面,是您,創造了我,是您,哺育了我,是您,灌溉了我,是您,我摯愛的母親,您,教育了我、灌溉了我、創造了我。是您——我偉大的媽媽

  今天,是您的節日,不斷地讓我想起您對我的愛,記得有一次,我涼食吃多了,半夜吐了,因為那時我很好吃,吃壞了肚子,我還記得您那寬廣的胸懷,抱着我在馬路邊奔跑,帶我去醫院,可村裡的醫院,關門了,您又抱着我去了很遠的地方,我清楚的記得,您當時已經汗流浹背,而我卻吐了您一身,您也不抱怨,繼續前進,我也不知道您抱着我走了多少路,走了多久,我這知道,在我醒來時,我已經躺在了村裡的醫院裡的床上,而您,去在精神疲倦下,睡著了,我那時很小,但我不想叫醒您,因為您已經很累了,我當時的眼眶早已濕潤了。

  媽媽,我好久就像對您說這句話了,就是說不出來,今天,我藉著這機會告訴您:“媽媽節日快樂,我愛您!永遠愛您,我希望您可以永遠陪在我身邊,因為如果么沒有您,就沒有我這位可愛的女兒,如果沒有您,就沒有我十幾年文化,如果沒有您,我將與這世界告別,如果沒有您,我將不會與這五彩繽紛的世界見面,是您,創造了我,是您,哺育了我,是您,灌溉了我,是您,我摯愛的母親,您,教育了我、灌溉了我、創造了我。是您——我偉大的媽媽,我愛您!”

  初一:幸福liu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