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鞦韆,我的最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鞦韆,我的最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鞦韆,我的最愛 

  我喜歡鞦韆,鞦韆盪出了我的夢,當盪出我的記憶。 

  8歲那年所有的假期我全部都存放在故鄉里。那時我最幸福,那時的一切才是我真正想要的一切,真正屬於我的一切。 

  為了忘記,沒有朋友的孤寂,爺爺在園中給我做了鞦韆,那時的我才是美麗的家,有詩意的家。我的鞦韆沒有精緻的小木椅,樸素的完美,一天結實而長的繩子系在兩棵樹之間,再把小木板捆上去,這便是我的鞦韆了。我愛這他,也從沒有過厭倦。 

  春季,我在鞦韆上靜觀樹木發芽,望天際雲捲雲舒;賞庭前花開花落。夏季,我在鞦韆上讓綠葉當傘;看日出日落;聞雞鳴嗚啼。秋季,在鞦韆上看歸雁南飛;望着落葉歸根;拼着果品香甜。冬季,我在鞦韆上泣枯枝敗葉;感銀裝素裹;看滴水成冰。 

雨季,那如絲的細雨飄飄洒洒,滿世界的飛揚。灑在臉上灑在心底。坐在鞦韆上,一邊盪一邊望月亮星星,迷人的天籟時常會讓人不知不覺中入夢,夢中的我的鞦韆,帶我盪在那夢幻的世界,那裡,我擁有着美麗的白衣與羽翼,身邊纏繞着雲霧,百花在腳下爭奇鬥豔,風輕輕搖曳着風鈴…… 

我陶醉。 

日落月升時,爺爺奶奶常會喚我回去而我卻固執的坐着,多久也不願返歸。 

我常想,假若有一天鞦韆可以把我帶到天上該有多好,我嚮往天空,我希望有一雙翅膀,我渴望永遠自由…… 

夏夜的寧靜被蟬鳴所破,美麗的夢被風月所破。如今已相隔六年,那些只可能是回憶了,家中砌起了高牆,蔥鬱的樹,已成為一堆朽木。鞦韆,早已無蹤影,一切已不再向兒時那般完美,無缺了,一切只可以成為回憶在輪廓里回蕩,追不回的記憶。 

童年,那鞦韆……

您正在瀏覽: 鞦韆,我的最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鞦韆,我的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