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媽媽一個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一個吻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給媽媽一個吻,媽媽說了聲“淘氣”;少年時,我給媽媽一個吻,媽媽臉紅了;成年後,我給媽媽一個吻,媽媽不禁哽咽了……

  記得一次放學,開始還晴空萬里,不一會,天空中頓時電閃雷鳴,不一會兒就下起了傾盆大雨。“叮鈴鈴……”同學們一聽下課鈴就一窩蜂的衝出教室,很多家長都按時接自己的孩子,漸漸地,學校的人越來越少,但“身無分文”的我仍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我想:如果我這樣回去,一定會變成“落湯雞”的怎麼辦呀?一陣陣焦慮爬上我的心頭。正當我絕望的時候每一個朦朧而熟悉的身影映入我的眼帘——原來是媽媽啊!這是,我的臉上情不自禁爬上我的臉頰。我一下撲到了媽媽的懷裡,嚎啕大哭起來。“着急了吧,小寶貝!”我一聽,又是感動又是傷心,淚水再一次涌了上來……一路上,兜里大的雨珠敲打着冰冷的地面。我感到媽媽把傘不時往我這邊移動,一會兒又問我冷不冷。漸漸地,雨下得更大了,媽媽不時回頭看看我,眼神中也多了些焦慮,卻又多了些關愛。突然,幾滴冰冷的雨水順着我的衣領滑了進去,我的身體不禁顫抖了一下,接着就是一陣對媽媽的抱怨。媽媽安靜地聽我說著。說完后,媽媽露出了安慰的笑容,但是我卻任然任性,不理媽媽。回到家,只見媽媽的半邊身體已經完全濕透了,我不禁後悔起來,雖然我沒有淋濕,但我的心早已經如媽媽的半邊身體濕透了。那半邊濕透的身子,是母愛的象徵;那半邊濕透的身子,是母親關愛的表現;那半邊濕透的身子,是我對媽媽歉疚……後來,我對媽媽深深的說了聲對不起,並深深的吻了媽媽,媽媽沒有說什麼,只是含着淚,抱着我,幸福的笑了笑……

  每個父母親都是一輪溫暖的太陽,發出燦爛的陽光滋潤我們這些幼小的苗兒。我們這些小小的花草又怎能報答的了那偉大、無私的愛呢?

  去吧!去擁抱自己的父母,給他們一個深深的吻,讓我們彼此的愛更加幸福,深刻!

  寧夏銀川市回民中學初一:李佳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一個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一個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