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真的對不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真的對不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雨越下越大,我躲在牆角,抱着被淋濕的身體,心裡悔恨的自言自語:“對不起,媽,真的對不起”。 

  星期天的早晨,一聲“起來”把我從美夢中驚醒,我伸了個懶腰,“媽,還早呢!再睡一會啊!”“還早!都七點多了,你知不知道……。”。我媽又開始嘮叨了。“好,我起來行不!”我還得去學校開個班會,不能去晚了,不然丟面子。 

  洗漱過後,我剛要騎車上路,媽媽拉住我,伸出一把雨傘來,我眉毛一皺:“不要了,拿着傘麻煩”。“不行,拿着,小心這天陰,說不定一時就要下雨。”“媽,這天還好呢,不會下雨的,我走了。”可是媽媽怎麼也要我帶上傘,我急了,一下不傘扔到地上,這時傘柄斷了,傘布上沾滿了泥土。我的心一振,看見了媽媽那雙快要浸出的眼淚。我好想向媽媽道個歉,由於我自尊心較強,還是騎上車便走了。 

  一上午,班會內容我一個字也沒聽進去。腦子裡一直在想回家后該怎麼和媽媽說話。 

  散會了,我剛騎車上路,天上布滿烏雲,不一會就下起了雨,衣服被雨淋濕了,雨滴砸在臉上,又疼又涼。看見別人撐起傘漫步街頭,我想起了媽媽早晨叫我帶傘並不是多餘的,我反而傷了她的自尊心······我趕緊找了牆角放好自行車,抱着身體躲了起來,這時好想說一聲:“對不起,媽,真的對不起。” 

  一陣風吹來,好冷。

您正在瀏覽: 媽,真的對不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真的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