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請您放開愛的雙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請您放開愛的雙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早晨,媽媽為了讓我吃到可口的早飯,天一亮就起來了。看着媽媽每天忙碌的身影,我總是想幫媽媽一把,可是媽媽總是說我太小太小,不許我做家務。我知道媽媽是疼我、愛我,可是我就像家裡的小公主似的,“衣來張手,飯來張口”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我知道您是怎麼想的:做飯 ,您怕我燙了手;切菜,您怕我切了手指;洗衣服,您怕我把水弄的滿天地;刷碗 ,又怕我把碗摔了......

  媽媽,我就像一隻被關在籠子里的鳥,雖然渴望得到更多的空間,學會更多的本領,但是卻飛不出去,但最重要的是不會飛。我希望您放開愛的雙手,讓我在自己的天空中遨遊。我是多麼希望有一個屬於我的天地,可以做自己的事情。我是多麼的渴望像小鳥一樣在天空中自由翱翔。媽媽,您知道嗎?我是多麼敬愛您。可有時的您卻讓人猜不透。我知道您是為我好,可您有沒有站在我的角度上去考慮,也許這件事在您眼中是完美無瑕,可是您有沒有考慮過我的感受,您有沒有考慮在我心中是不是完美的呢?如果把我寵壞了,將來怎樣去謀生路,總不能一直依偎在您的身邊吧,如果哪一天我離開了您,還能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嗎?

  媽媽,讓我來試一下吧!那會為我將來打好基礎!媽媽,請您放開愛的雙手吧!

您正在瀏覽: 媽媽,請您放開愛的雙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請您放開愛的雙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