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姑娘帶來的色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姑娘帶來的色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姑娘勸走了夏哥哥,悄悄地,悄悄地趁你沒留意,把這扇秋之門打開了!

  秋姑娘,帶來了許多美麗的色差:紅色,黃色,藍色,綠色,金黃色,粉色,紫色,白色……

  秋姑娘會把紅色給誰呢?對了,蘋果不是紅色嘛,果真,秋姑娘踮着腳尖,悄悄地走進了蘋果園,對着蘋果輕輕一吹,哇塞,蘋果園的蘋果一下子紅了起來,這時農民伯伯來了,秋姑娘躲到蘋果樹後面,靜靜的看着農民伯伯。農民伯伯看着這些紅紅的蘋果,笑得嘴都合不攏了。

  秋姑娘來到田野邊,秋姑娘要幹什麼呢?哦!秋姑娘是把金黃色送給直挺挺的小麥。這次秋姑娘帶來了一塊烏雲,烏雲飄到小麥上,開始下起小雨了,小麥得到了雨水的滋潤,一個個都變成了金黃色,都笑了起來,笑得彎下了腰。

  剩下的色彩送去哪呢?秋姑娘把剩下的色彩送給了象徵著整個秋天的。秋菊都靜卧着,靜靜的等待着秋姑娘的到來。秋姑娘來了,秋菊們毫不吝嗇地綻開了自己的花瓣,也好不節制地用起了秋姑娘帶來的色彩。一眼望去,田野里,馬路邊,山坡上,房屋前,到處都是秋菊,藍色,綠色,粉色,紫色,白色……

  秋姑娘到過的地方都煥然一新,改變了原來的色彩,染上了秋姑娘帶來的色彩!

  秋姑娘走過的地方就是人間仙境,就是世外桃源。

  秋天是美麗的,特別是秋姑娘帶來的色彩,帶來了豐收的碩果,帶來了美麗的秋菊,帶來了滿山的落葉。

  初一:小豪來嘞

您正在瀏覽: 秋姑娘帶來的色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姑娘帶來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