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捨不得,最後一次抱緊你,我們錯過的,錯了就錯了,沒有我你要好好的……”當揮手告別,我看見他們眼中堅定的信念,當轉身離去,我看見他們眼中晶瑩的淚珠,我們難捨難分,但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時間一天一天的近了,我的心情隨之也沉重了許多。當母親告訴我必須轉學時,我震驚了……為什麼今日的咖啡比往日的更苦?為什麼今日的天空比往日黯淡了許多?為什麼……為什麼最終的結果會是讓我離開?

  回望往昔,如煙如霧,絲絲縷縷,縈繞心弦。這一刻,也許我能保留的只有回憶,說起離開,要沒有了晦暗,像是海浪一次又一次的沖洗過的貝殼一樣,這個城市留給我的,是一筐溫馨的回憶。

  學校是我最捨不得的地方。患難與共的朋友,朝夕相處的同學,親切可敬的老師。無一不是我牽挂的。我比以前更認真的去上課聽講,我比以前更快樂的在朋友中放聲大笑,我真的很想讓那一切永遠停留在身邊。站在講台上,環顧教室四周,那一個個熟悉的面龐,那一個個溫暖的角落,那一張張桌椅凳。都江堰市深深的被我一次又一次的牢牢記在心中。我不明白自己在離開之前能夠幹些什麼?同學們也不知道在我離開之前他們能為我做些什麼?那一刻,我知道我們都茫然了。那個下午,我在學校的最後半天,朋友們和我玩起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打水仗”,當瓶瓶水,盆盆水都一股腦的沖向我時,我終於可以發泄了,眼淚和水相交而下,朋友們相擁,一起痛快淋漓的大哭了一場……

  7月9日,,一個讓我印象深刻的日子。就在這天,我離開了自己呆了8年的城市;離開了和我並肩作戰,有難同當,有福同享的朋友們,離開了那個曾經停留過我的喜怒哀樂的學校……他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不要問至少我們還有夢……是啊,我帶走那美好的回憶,留下我美好的祝福,只希望你們過得比我好!

  “輕輕的我將離開你,請把眼角的淚拭去,前方的路雖然太凄美,請在笑容里為我祝福,沒有你的日子裡,我會好好照顧自己,沒有我的歲月里,你要更加珍惜自己……”

您正在瀏覽: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