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2011年的那一個我的人生的轉折點,一個神聖的時刻即將來臨。

  6月27號,我和我六年級的四十幾人,沖入了考場,經過幾個小時的奮鬥,我們的心情稍微舒緩了一下,等着成績出來吧!

  幾天後,我們分別領了自己的畢業證,再看看自己生活了六年的東風小學,如今我卻要離他而去,心裡有了一陣酸痛一種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的一種感感覺,自己生活了六年的校園,好像自己的家一樣,和我一起生活了六年的同學,像自己的兄弟姐妹一般無法割捨。

  再想想為了我們付出了多少心血,對待自己比自己的子女還要情切的老師,六年來老師為了我們付出了多少的心血。

  如今卻要離開它,離開他們,心裡酸酸的,正因為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所以我們要記住東風小學2011年全體畢業生,再看看自己和他們的畢業照,有自己恨的人也有和我稱兄道弟的哥們,現在卻都依依不捨,再想想自己如果大學畢業還能記得這裡嗎?還能記得他們嗎?

  自己的校園;自己的同學;自己的老師;都將成為回憶,無法忘記的回憶,讓自己不要忘記他們,不要忘記這裡,不要忘記自己的“家”!

  2011年6月27日,東風小學六年級正式解體!

  甘肅慶陽寧縣寧縣太昌初級中學初一:任礬

您正在瀏覽: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