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賀】寒雪映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賀】寒雪映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賀】寒雪映梅 標籤:寒雪作文

沒有跟你有多少接觸 ,在我的記憶里你是模糊不清的,只是迷迷茫茫地記得跟你有過幾次對話,但是很段很短。聽她們說,你很好,很平易近人。  

  今天,在你生日之際,我想為你譜寫出這首生日之歌。  

  也許是對你沒有多少了解,在模糊的記憶里,只是覺得很佩服你,很多時候,是因為想起你的種種而讓我有勇氣走下去,讓我知道,擁有這些,很不容易……  

  在冰冷的雪天里開放的那支梅花,你不孤傲,你不冷,你是暖的,常常溫暖着我的心;或許你也是甜的,在生命的每個角落,都撒下苦盡甘來。

  望着天上的彩虹,我知道,你很想摘一段下來送給你愛的人(或許是媽媽,或許是爸爸吧)但也許你費了多少汗水也沒有摘到它吧,寒雪映梅,從現在開始,我願意和你一起,攜手摘下那片屬於你的彩虹,七種顏色的它,一定會給你的生命帶來精彩。  

  (*^__^*)...嘻嘻

  有些是我誇張的   

  寒雪映梅,希望我們的友誼日久天長  

  寶貝(紫色小天女),我想你咯  

  o(∩_∩)o...哈哈

您正在瀏覽: 【賀】寒雪映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賀】寒雪映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