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寒雪之中,兄妹情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雪之中,兄妹情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寒雪之中飄梅香

  兄妹之間永牽絆

  醫院裡:

  空中瀰漫著刺鼻的消炎水。最普通的的一間病房裡,陽光灑滿整個房間。無形的風把白色窗帘上下飛揚,像一場早來的葬禮。窗戶旁有一張小床,床上坐着一個骨瘦如柴的小女孩,大約只有八九歲。虛弱的彷彿一碰就要散架,臉上沒有一點血色,他看着窗外的風景,心裡充滿嚮往。

  哥,你說我還會好起來嗎?她吃力的張開嘴唇問自己的哥哥。

  正在收拾餐具的少年,聽見這虛弱的聲音,心狠狠的的揪了一下。他放下手中的飯盒,轉身看自己的妹妹。女孩正在伸手捉被風吹落的蒲公英,開心地笑着。望着妹妹的笑臉,眼圈微微泛紅,他好久沒看到妹妹是那樣開心的笑了。

  少年沙啞着嗓子說:欣欣一定會好起來的”少年也好累好累。少年坐在床上摟着欣欣換了好多表情,終於努力扯起一絲微。

  太好了,哥哥我太高興了。欣欣也勉強的笑了一下,她怎麼不知道自己的身體狀況呢。哥,再帶我去一次遊樂園吧。

  好,等欣欣好了我們在去。說完這句話,淚水已奔涌而出了。少年清楚記得,欣欣住院前,他第一次帶欣欣去遊樂園,欣欣當時的喜悅表情都印在少年腦海。也可能也是最後一次了。

  哥我想睡覺。他不想回憶太美好的記憶。越美好越讓她心痛。你唱歌哄我睡吧,我們家的歌。

  少年沙啞着唱完欣欣最愛的歌。

  少年看着欣欣睡下,便收拾完東西走出病房。他在心裡悄悄做了一個決定。

  河南駐馬店上蔡縣上蔡一中初一:曲月

您正在瀏覽: 寒雪之中,兄妹情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雪之中,兄妹情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