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緣[3]——寒雪兒,夢幻雪天使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緣[3]——寒雪兒,夢幻雪天使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緣[3]——寒雪兒,夢幻雪天使 標籤:夢幻雪天使作文 冰雪天使作文 雪天使作文 寒雪作文

緣[3]——寒雪兒,夢幻雪天使 

  寒雪兒姐姐,怎麼說呢。我們認識的時間不是很長。但你的人挺好了,人緣更是好的沒有話說。在小荷的每一個角落,我問她們認識寒雪兒姐姐嗎?小荷的朋友從來沒有一個人說“不認識”。 

  記得第一次我說:“能和你交朋友嗎?”我看到好多朋友都說:“寒雪兒姐姐真好......”所以我想和你交朋友,你給我回復消息時我大概不記得是什麼了吧!但是你給我的印象是,很體貼人,做你的妹妹真的很幸福。 

  不知道怎麼說,姐姐你告訴我你是天瓶座的,那你一定很漂亮啦,據我所知水瓶座的人都很漂亮的啦,再說你很善良,我相信即使你的外表不是那麼的美麗,但你的氣質一定很好。雖然我們沒有見過面,但我可以想象的出來。你很活潑,開朗,學習一定很好吧,要不你的作文怎麼會些的那麼好呢! 

  我對你的了解不是很多吧,我能寫下來的也只有這麼多了!希望我們能作最好的朋友,與姐妹!還希望姐姐能多多看看我的作文哦! 

祝寒雪兒姐姐: 

  人緣越來越好,作文越來越好吧~~~! 

  夢幻雪天使: 

  你給我的第一感覺就是很親切吧。記得我們再聊的時候,我說我沒有時間去小荷。你告訴了我難道你就有時間聊QQ嗎?我無語...... 

  謝謝你對我的提醒,我來小荷的時間也不是很一兩天了。你與我對小荷的感情真的很深。小荷是我們大家緣分的天空不是嗎?所以我不應該離開小荷。 

  雖然你比我小,但你的作文比我寫的好啊,連那個作文分都是我的好幾倍呢!你的見識也絕對比我開闊吧,你是一個比較可愛的人。 

  你的作文充滿着一種積極向上的觀念,我看到你的作文一般沒有小說的,這我就不說了。因為沒有什麼好說的嘛!(廢話) 

  恩~~你的作文有的呢,通過很普通平凡的文字表現出一種很深的意境,但是有的作文詞語雖然非常優美,但是沒有什麼感情色彩吧。好似不是一個你寫的哦。這寧我不解! 

  你不是很常時間上白雲飄飄網吧,因為你已經6年紀了,從作文中可以知道你的成績一定非常的好了。希望你的學習有所進步吧! 

祝夢幻雪天使妹妹: 

  學習進步,天天快樂!

您正在瀏覽: 緣[3]——寒雪兒,夢幻雪天使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緣[3]——寒雪兒,夢幻雪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