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校的銀杏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的銀杏樹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學校座落在人傑地靈的金犍古鎮,她叫犍師附小。“附小”(簡稱)里有一棵高大古老、直衝雲霄的銀杏樹。 

我見過果實累累的桂圓樹,觀看過四季常綠的小葉榕樹,它們卻都不能與年喻古稀的銀杏樹相提並論。銀杏樹真高呀,大約有五層樓那麼高;銀杏樹真老呀,它經歷了五十年多年的風風雨雨;銀杏樹真粗壯呀,要五六個小同學才能把它合抱。但有一點母庸置疑:銀杏樹乃是我校最高的植物。下面,就和我一起去看屬於它們春夏秋冬吧! 

春天,萬物復蘇、柳綠花紅,銀杏樹“醒”了,愉快地看着春姑娘,並盡情的地展示着自己的婀娜多資。小新綠從樹皮底下探出頭來,好奇的東張西望:“呀!好多小朋友!”“是呀!”“你看!”“哇!”它們嘰哩嚕哩地談天說地。銀杏樹溫柔地望着我們做一切活動,笑呵呵地翩翩起舞。 

夏天,銀杏樹枝繁葉茂、綠樹成陰,遠遠望去,好似一把翠綠的巨傘正筆直的站在那裡。這時的銀杏樹像巨人、像綠傘、像屏障、小朋友們和它們捉迷藏,在它的“巨傘”下乘涼吧!銀杏樹喜氣洋洋地輝舞着它笑。“巨人”有時還會嚴肅地保護我們的學校。 

秋天,銀杏樹開始“由晴轉陰”(指葉子),葉子變得五顏六色:有的還是綠油油的,有的已經是完全金燦燦了,還有的半黃半綠,煞時好看。這時,縱橫交錯的樹枝上結滿了果(白果)因為銀杏樹又叫白果樹。男孩兒們常常用它做成“臭臭糠“來臭女孩兒,讓女孩兒恕氣衝天,銀杏樹卻在一旁幸災樂禍。 

冬天,銀杏樹的葉子掉光了,它的“衣服“到哪兒去了呢?對,它們掉在了地上。為什麼要掉在地上呢?這你就不知道了,銀杏葉正為銀杏樹來年的生長做好了精心的準備吧!樹葉掉在了地上,和泥土混合在了一起,這不就讓土更肥沃了嗎?凍得瑟瑟發抖的銀杏樹依然”停留“在那兒保衛着我們的母校,永遠,永遠、、、、、 

銀杏樹,你給我們帶來了多少喜怒哀樂!銀杏樹,你這棵高大古才老的銀杏樹,你給我們帶來了多少歡天喜地!我們不會忘記你的,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學校的銀杏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的銀杏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