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下的銀杏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下的銀杏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不知不覺中夏天就要來臨了。而此時此刻,校園中的銀杏樹也正在頑強地生長……

  走進校門,便可以一眼看見那兩列位於教學樓和圖書館等的銀杏樹,長長的,望到盡頭。記得去年冬天,銀杏樹在同一個時間裡像聽到啟示似的全都脫離了樹枝。銀杏葉鋪落在道路上,給可愛的小朋友們及我們帶來了歡樂。多麼令人心曠神怡讓人讚歎啊!現在這個季份,他們又從母親的懷抱中掙脫出來,樹上漸漸開始冒出綠意了。

  每當天氣晴朗時,便可以看見七彩的陽光照耀在銀杏樹上,我的眼睛感覺到格外刺眼。但看望充滿生機的銀杏樹時,內心充滿着無限的歡愉與好奇,什麼時候它們才能長出那嫩黃色的的“芭蕉扇”呢?什麼時候自己才又能目睹那美麗的場景呢?我想快了很快不久就是了。

  每當天氣晴朗時,便好像聽到銀杏樹在陽光下說著悄悄話、打鬧着,同地上可愛的小草先生,同地上漂亮的花姑娘,同地上正在眺望的我們。散落時,它們是天使,那生長時,他們就是勇士。

  每當天氣晴朗時,便可以想到銀杏葉和銀杏果的付出與艱辛。天氣是變化無常的,每當暴風雨來臨,他們沒有像我們那樣驚恐退縮,而是支起自己的雙手,挺起自己的頭勇敢的面對。對他們來說,也許暴風雨更能洗刷掉灰塵,更能塑造出自己的英雄氣概。經歷了風雨,面對陽光,銀杏樹顯得更加沉着冷靜了。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一:宋嫻嫻

您正在瀏覽: 陽光下的銀杏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下的銀杏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