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要說聲謝謝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說聲謝謝你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當看到清晨的陽光灑在外公坐過的那把竹椅上,我就會想起外公慈祥安靜的臉,這時候我很想說一聲——謝謝你外公。

  在我出生的那一刻起外公就放棄了悠閑的退休生活,從此忙碌和快樂充沛着外公的每一天。我有時問外公:“你累嗎?”外公總是笑呵呵的說:“不累,因為你是我的開心果。”外公的疼愛讓我擁有了一個幸福的童年,因為這些疼愛而讓我感受到親情的溫暖。

  記得我小的時候學舞蹈,七年的時間,外公風雨無阻的接送我,還有我生病時候的日夜守護,每天日常的噓寒問暖。外婆總說:“你知道你為什麼很少感冒,身體這麼棒嗎?是因為外公從你一歲到三歲一直堅持從城西外公自己的家跑到城東你的家裡送他認為最好喝、零污染的牛奶。”三年的時間不長也不短,但對於一個已經古稀的老人來說,不是件容易的事。在我眼裡,慈愛的外公身上有一種平常人沒有的高貴氣質,那時候鄰里鄰居家裡有一些事情都會找到外公幫忙解決,我經常抱怨外公的好心腸,因為我覺得外公已經很累了,還要去幫鄰居的忙,外公卻說:他很快樂,並且告訴我:予人玫瑰,手有餘香。這是我那時候聽到的最美的一句話。

  現在我的外公已經去世了,可是他身上那麼多閃光點一直在我腦海里。我還記得外公沒生病之前,每到冬天下雪的時候他總會把小區里掃出一條幹凈的小道。外公做過的無數件小事讓我受益終生,所以每當看到清晨溫暖的陽光,我總會想起您——我的外公,您讓我懂得了許多做人的道理,在我將來的人生道路上一定會有很大的幫助,所以我要說聲謝謝你——外公。

  呼倫貝爾市海拉爾區七中東校一年四班初一:李熙澤

您正在瀏覽: 我要說聲謝謝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說聲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