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記人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記人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普通的早上,一場雪讓我的視角更加清晰了,我看見了這世界的美好。因為這場美麗的雪,我也看見了歲月的痕迹,自己深深的回憶着多年前嬉戲玩雪的場景,而以我現在的年紀。那對我已是奢望了,我只能默默的看着這雪,看着這曾經美好的雪,而今天那過去的雪已在我的記憶里蒼白起來`````` 

  歲月畢竟是美好的,一場雪也來喚回我的心靈,但是兒時的美好對於現在的我來說是看得見說不出也摸不着,時空在另外一角度告訴着我,現在我的使命是學習,學習做人,學會學習亦認識自己。 

  這場雪對於現在的我來說,也許只是徒勞的而已。因為今天我已經在另外的歲月中欣賞着,罷了罷了,歲月對於我來說,輕輕地就像柳絮般飄灑着,白色等同與無色,無色就是雪的顏色,那最純的顏色此時已不在美好純潔了,都是歲月,都是時間,我們束手待斃的等着時間緩緩的將我們定上生死版上時,哪還能再看一眼如此美好的世界,如此白有不存在的雪,乘着這時,我嘴角上方淡淡露出了點微笑,但很快便僵住了,因為也許明天我就不存在了,但我仍然跪倒在這雪上,去尋找那份顏色。相信會有一天我看得見,也會有一天我永遠看不見。

您正在瀏覽: 雪記人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記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