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走尋常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走尋常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走尋常路,顧名思義就是不走一般人都走的路。不走尋常路也意味着另闢蹊徑,獨創一格,個性人生。有很多人不走尋常路也走向了成功。周杰倫不走尋常路,成為一代偶像,引領青春風尚;蔡偉不走尋常路,十年磨一劍,走上成才之路;韓寒不走尋常路,在不同領域成就驕人的業績。 

  不走尋常路就是自己開闢一條只屬於自己的路。不走尋常路的人不一定都能走向成功,但是只要自己肯努力,肯付出,會堅持不懈的走下去,只有這樣才會成功。不走尋常路的人都是希望自己可以闖出一片天地,這樣就可以實現自己的夢想。誠然,不走尋常路,意味着遭遇挫折也不應該退縮,跌倒了也應該勇敢地站起來,繼續無怨無悔的走下去,一直到抵達成功的彼岸。不走尋常路能使人學會堅強,儘管在這成功背後會有一段段不堪回首的歲月痕迹,而這些會成為一種財富,一直伴隨自己走向人生的終點。反之,如若走的是尋常路,那他勢必就會失去了自我,失去夢想,失去與成功擁抱的機會。 

  當然,不走尋常路的,往往所走的是一條充滿荊棘的路,是一條與自己的命運抗爭的路,只有不為自己的命運所屈服,不被自己的命運所掌控,才可能走進一塊屬於自己的天空里,走進一片屬於自己的新天地里。 

  不走尋常路,成就不一樣的人生;不走尋常路,成就不一樣的輝煌。 

  

  (指導教師 馬明)

您正在瀏覽: 不走尋常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走尋常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