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新同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同學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新同學——陳瀟涵 

  轉眼之間我已經12歲了,轉眼之間我已經告別了天真爛漫的小學生活,轉眼之間我已經告別了純真的兒童時代,轉眼之間我已經上初中了。一切都是那麼快!六年前我依偎在母親身邊上小學的情景,彷彿就在昨天,六年後的現在我已進入一個新的階段——初中。說實話,我單身一人來到陌生的城市,又從來沒有住過校,真的很不適應。就在我面對重重困難時,我的新同學——陳瀟涵向我伸出了援助之手。 

  開學不久,我因為想爸爸媽媽沒辦法靜下心來正常的學習生活,每天都無精打采,每當別人都在快樂的上課,而我只孤寂的仰望天空,痛苦的思戀媽媽。這段時間我不愛笑了,這段時間我不愛說了,這段時間我也不愛學習了。我害怕別人的目光,我只能躲在廁所里偷偷的哭泣,我只能在別人熟睡后蒙在被子里小心的哭。我這些細小的舉動被她發現了,她悄悄的寫了張紙條問我:“唐小雅,你怎麼了?”這時,我再也控制不住內心的痛苦,揚揚洒洒地寫了半張紙,我告訴她我很孤獨,想家。她回給我說:小雅,記住:我是你的朋友!別怕,想家可以打電話給爸爸媽媽,多多與別人聊天,適應這裡的環境。 

  她不但在生活上幫助我,在學習上她也經常幫助我。 

  來淮外讀書的人,個個都是以前學校里的高手,走在路上,看誰的樣子都是胸有成竹。我有點受不了從老師的寵兒降到平民的身份,適應不了這麼高手如林的環境。這兒的學生都是各個縣實驗小學的奧賽班的佼佼者,學過奧數,而我呢,來之縣裡一所私立學校,教學水平與鄉中心小學差不多。看到別人的導學案上都是一個個鮮紅的100分,而我只能是可伶巴巴的85分,我不甘心,我不服輸!面對現實,我有點緊張! 

  有一次,我在一道數學題上卡住了,我不敢和別人討論,也不敢問老師,怕他們說我笨!我左思右想,額頭上出現了密密麻麻的汗珠,還是不會,心裡好像有幾百隻螞蟻在爬,煩躁不安。就在這時候,陳瀟涵拿着導學案來到我的身邊,與我討論起來,在她的點撥下,我茅塞頓開,我們一起刷刷的把題目做完。她放下筆,笑着對我說:“小雅,真是三個臭皮匠頂個諸葛亮呀。瞧瞧,我們做出來了。”看着她以前的一個個100分,我知道她在保護我的自尊。我感激的望着她,一句話也說不出來了。 

  陳瀟涵——我的好朋友,我由衷的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同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