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溫馨的家,充滿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馨的家,充滿的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家啊,是理解奉獻思念呵護,是聖潔寬容接納和諧,是磨合欣賞忠誠溝通,是心心相印浪漫曲折生死相依海角天涯。家,小小的家,卻溢着滿滿的愛。

  家,是生命的港灣;家,是心靈的天堂;家,是成長的搖籃。

  當黑夜吞噬了最後一抹光明,當暴風雨來臨之際,當身心陷入冰冷,腦海便只浮現出兩個字——回家。用你的愛做油燈,用你的善良做捻兒,我要點燃它,放到心裡,一輩子不忘回家的路。回家,沿着一條曲折的泥濘小路,沿着微弱的銀白燈光,遠遠地便望見了一窗玻璃瀉出的光亮,它永遠是那麼亮,照亮我回家的路,它永遠是那麼暖,溫暖我的心靈。

  因為身邊有親人,世界才充滿愛。因為世界充滿愛,家才會溫暖。家中,有憨厚嚴肅的爸爸,有顧家愛家的媽媽,有精靈可愛的妹妹,還有一個小小的我,組成了一個小小的家。

  一個人活着,紛繁而又雜亂,有太多面的自己——對老師,要敬愛乖巧;對同學,要寬容大度;對長輩,要禮貌尊敬……唯獨面對自己,面對家人,才可以放縱。做一個真實的自己,一個調皮搗蛋的自己,一個任性的自己。雖然有時會被嘮叨,也不覺得累。

  “活的煩惱跟媽媽說說,工作的事情向爸爸談談。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哪怕幫媽媽刷刷筷子洗洗碗。老人不圖兒女為家做多大貢獻,一輩子不容易就圖個團團圓圓。……”一曲《常回家看看》震撼了多少奔波在外的兒女的心靈,召回了多少忙碌的身影,喚出了多少在外拼搏的兒女的淚珠,換回了多少家庭的團圓啊!家,我生於斯,長於斯。家,是生命的港灣;家是晶瑩的露珠,滋潤每一顆乾涸的心;家,是一把大傘,永遠庇護着他底的生靈。

  我愛我家。小小的家,小小的我們,但洋溢着無數的愛!!

  煙台市三中初一:吳明亮

您正在瀏覽: 溫馨的家,充滿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馨的家,充滿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