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溫馨的家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馨的家園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溫馨的三口之家,是由爸爸媽媽和我組成的。這個家沒有別墅的精美絕倫,也沒有豪宅的寬闊,可我覺得格外溫暖。 

  我有一個勤勞聰明的母親和一個勤思好學的父親。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晚上,我在橙黃色的燈光下筆沙沙的寫個不停,連續工作了一個小時的我還在工作着。這時已是晚上十點多鐘。突然我的筆桿不動了。原來是一道難題打斷了我的思路。我也累了,索性伏在桌子上,這時我的身後傳來一聲熟悉而親切的關懷》:“累了嗎?”抬頭時,桌子上已經放了一杯媽媽親手泡的咖啡,我端起這杯熱氣騰騰的咖啡,又一次品嘗這香濃的母愛。 

  這時,老爸又來了。強硬地拿走了。放在一邊說:“作業還沒有寫完還喝咖啡!”媽媽說:“兒子累了,休息一下。”老爸卻說:“寫完作業,想喝多少就喝多少。”我毫不情願地拿起筆,想着題。爸爸看出了我的心思。他拿起我的筆,仔細的給我講解起來。直到我做完作業為止。我起身喝了咖啡,洗漱完畢就準備睡覺了。我躺在床上,陷入了沉思。溫暖的家不一定全溫暖,但有溫暖和強硬,它們就象兩股風向我吹來,我搖掌握好手中的方向盤,使我不被甜言蜜語而沉沒,也不會因那些強硬的話而---- 

  這就是我溫馨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溫馨的家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馨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