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唱首歌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唱首歌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想唱就唱,唱得響亮……”哼着這首快樂女生的主題曲、心情好多了呢!如今學生負擔太重:面臨著大考小考的“壓迫”、每天長吁短唉的......偶爾會聽到一些“為什麼我們要學習、搞得這麼累”之類的話語。我無言,抱怨有什麼用,還不如唱首歌來凈化心靈。

  我很喜歡聽歌,也愛唱歌。心情好呢,自然哼着一些節奏歡快的;則心情不好的時侯,會哼着低沉風格的曲子。其實啊,歌曲是和心情真是一樣一樣的。

  早晨來到校園裡,“啊!美好的一天,又是個快樂的日子。”我嬉皮笑臉的對着教學樓嘻嘻的說。來到班上,令我大失所望,到處“烏煙瘴氣”的,灰塵放肆地來回遊動,好像得意的向我炫耀着:“我才是老大!”怏怏的回到座位上,嘈噪聲連續不斷,緊接着又是大吵、又是大笑,我無奈的搖搖頭,突然想到了一個場面——菜市場。

  期中考試馬上來臨,我清晰地聆聽到它的腳步聲,正慢慢地向我、向我們全體學生逼近。書看不下去,也不知道怎麼了,反正有一種煩躁感,青春期的感覺,應該是正常的吧!我自行安慰道。昨晚沒睡好,上課有點昏昏沉沉,沒精神,就像老師說的“整一個空殼呆在教室”嘿嘿,也對哦,我現在的思路偷偷溜走了,到了充滿香味的大自然,靈魂隨之到了廣闊的大草原,看着夕陽西下,無限好……我正吃吃的笑着,“喂”“喂怎麼在發獃啊!在上課誒,知道不?喂、喂。”同桌好心地提醒,“啊?哦哦,知道。”我茫然的說,思緒拉回來了,咳,上課!

  周末到了,老師沒有布置作業。本想可以休息下下,但直覺告訴我:要考試啦,要背書複習哦。我心中的小人衝著我大喊。哦,對,期中考試了、得埋在書堆里了,隨手拿了本歷史書:“唐太宗時期,經濟較發達……”唉,好想書中的字眼都跳進我的腦袋中永久儲存,不過“學而不思則罔,思而不學則殆,”靠空想,哎呀,還是老老實實讀書吧!

  感受着時間的瞬間轉移,一下子——星期一到了,又開始要跳到學習的洞穴里了,好煩,好想對着天空咆哮,靜下來,好想唱首歌:

  “風格堅持自己是特點特點

  崇尚自由的觀念觀念

  討厭老師布置作業作業

  是壞心情的表現表現

  傳說中的我們未成年

  每天幻想未來會賺大錢

  我們愛上課但不聽講

  他們傳紙條打擾我睡覺

  英語老師她喜歡說

  “ok,letmehearyousaywhat

  為什麼不聽課whatdoyouwant

  goout,tomyoffice”

  第二節課才能回來(hopeI”mok)

  不喜歡作業不喜歡學校

  什麼教導主任disappear掉

  我是好學生她會對我笑

  點個頭老師好(您今天真漂亮)

  不做課間操因為想睡覺

  研究遊戲電腦剛剛才關掉

  不怕會變老因為我還小嘛

  黑眼圈的還有XXX還挨不到

  I”m-I”m-I”m-I”m-I”mbestinthisworld

  ……”

  唱着90后歌手本兮的這一首《未成年》,感覺到了讀書的壓力,不過呢!我們不學習還能幹什麼呢?學習才是我們的出路,儘管有些壓力。

  六哲有首歌,裡面的歌詞是:“傷心的時候可以唱情歌”,不過,我想說的是,“讀書累的時候可以唱‘未成年’”。因為呢,這首歌真的很符合我們90后孩子的心聲嘛。

  心情煩悶的時候,不妨向天空唱首歌,心情真的會好噢!

  江西九江湖口縣宋王蘭初一:汐小檬

您正在瀏覽: 我想唱首歌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唱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