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唱首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唱首歌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前不久,我因模擬考而沮喪過,因為我進入了全班第二輪里———“差生”。它重重地打擊了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心與這喧鬧的城市不相符。寂靜而又沉悶,孤獨而又害怕,像一條被遺棄的狗,可憐又可悲。我的心被那分數刺痛了無數次,我沉浸在這悲慘里不可自拔。“哎,小C。”只聽背後傳來了一聲呼喊。會是誰呢?我回頭一看。我驚訝極了,是老師。“你怎麼走得這麼慢?天這麼熱,怎麼不回家呀!”“我……”不能說,這麼難為情的事怎麼能告訴老師呢!我心裡很快產生了一種想法。“沒事,只是閑逛罷了。”“我知道你有事,都寫在臉上了。”老師用那種迫切讓我說出來的目光望着我。等了一會兒,我實在忍不住了,心裡有一肚子的委屈,要找人發泄。我便輕聲地說:“老師,我……我考試分數很差,名次排在很後面。”“原來是這樣,老師明白了。走,到那邊去坐坐。”我於是和老師來到了那個小花園內。“是什麼原因,是沒有發揮好還是不懂?”我沒有回答。“如果是沒有發揮好,那隻要下次注意就可以了。如果是不懂,那就要想辦法把它搞懂。不要怕,有什麼困難找老師,不會做的題目,老師來教你。哦,對了,你還要注意點學習方法,要學會找重點。”她拍拍我的肩膀繼續說:“要對自己充滿信心,這點挫折難不倒你,要敢於接受這個事實。不能讓它壓倒你。努力一點,最後的拼搏,你一定能成功,知道嗎?到時候考不上重點學校,你別來看我。快回去,什麼大不了的事,原來是芝麻綠豆大的小事。哭什麼,快拿餐巾紙擦擦。回去吧!”老師的話,像一把鑰匙,打開了我心頭的鎖。老師說的對呀,只有接受事實,並且更加努力,才能獲得真正的成功。在這裡哭,還不如回家複習。老師,您相信我,我不會辜負您的期望,在您的指引下,我重新拾起信心,我對未來充滿希望,我的未來不是夢,我一定考出好分數,考進理想的學校來報答您對我的諄諄教導。

  時間流逝,轉眼間我坐在考場上,心裡有點複雜,但想起您,老師,我突然心胸開闊,因為我和您有個約定。

  我讚美您,老師,想唱首歌來表達我的心意。您的美麗,人人皆知;您的心靈,像清水那樣純凈;您是我第二個母親,給予我無窮的信心和勇氣。

  我讚美您,老師,我要唱首歌,真誠祝福您。

您正在瀏覽: 我想唱首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唱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