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影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影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星星點點的燭光中,我感受到了成長:成長是蟬蛻去的皮,是我們向人生繳納的稅。

  回頭看看成長的影集,我才發現了成長的痕迹。

  三歲。我進入了幼兒園,開始讀書識字,雖說能讀會寫,但還是個小毛孩兒,什麼也不懂。

  六歲。我升級了,跟着爸爸媽媽來到了西安的一所打工學校上小學一年級。進入了陌生的校園,我的心裡不免有些慌張和恐懼。面對着一張張陌生的面孔和老師嚴肅的眼神,我怕了。

  九歲。我上三年級了。這時間的我已經對校園生活有所習慣了,以前的“陌生面孔”成為了我的朋友,老師嚴肅的眼神,成為了我努力學習的動力。在友誼的幫助和動力的推動下,我的知識也在一天天地增長。小腦瓜里漸漸被充實了,但我的心還是沒有完全放在學習——當我玩的時候,老想着學習,當我學習的時候,老想着玩。

  十二歲。我終於快要離開這六年的母校了,而我也不像以前那樣傻裡傻氣了,我也意識到了我得學習了,得提高成績!

  十三歲。我上初中了。這時的我,功課更緊張了,根本沒有別的時間去想其它的事,就連每周六周日也被補習班給佔了去!但是我卻在這忙碌中找到了無限趣味:細細口味詩的意境,回味無窮;認真鑽研一道難題,感受成功之後的喜悅;穿梭在上下五千年之中,感嘆歷史的變遷,光陰的短暫……

  呵,原來在學習之中也會找到樂趣啊!

  這些成長的回憶,都是令人留戀的。每個人成長的回憶都不同,或酸或甜,或苦,或辣。也許我們的成長經歷過的是艱辛,是磨難,是嘲笑,是看不起。但只有我們相信自己,對自己有信心。即使我們成長能城於忍受各種各樣的艱難困苦,斬除這些阻擋我們向前的荊棘,為了我們的理想而不能斷奮鬥,那麼在我們堅強信念的引導下,我們終會走向成功!

  陝西省渭南市高新區白楊中學初一:楊瑾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影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影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