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洗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頭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的時候,我和小夥伴玩了一個早晨。吃好午飯,我又和他們一起玩。由於玩得比較激烈,所以我全身上下出了一身汗,連頭都弄髒了。我就決定自己洗一個澡,同時洗一次頭髮。

  我想先洗頭比較好,然後再洗澡。想好了,我就先去打了一盆熱水,放到水槽裡面。然後,我把頭伸到臉盆上面,把頭髮拖到臉盆里的水裡。我把頭髮弄濕。然後,我把早就準備好的洗髮水倒在左手手掌裡面。接着,我把那些洗髮水放到自己的頭髮上面,伸起另外一隻手,兩隻手一起在頭上揉搓起來。揉搓了一會兒,我的頭髮上面出現了許多泡泡。我看到那一些泡泡心裡覺得好玩極了。我就弄了一些放在手上向前面水槽裡面吹。那一些泡泡紛紛飄了起來,好象一個個氣球一樣。啊,真是好玩極了!

  接着,我停止了玩耍,繼續揉搓起來。揉搓了一會兒,我看到現在搓出來的泡泡雪白的,沒有一點黑色的東西。於是,我就跑到了衛生間,把頭上的那些泡泡用自來水把它們衝去。我打開了那裡的水龍頭,水就“嘩嘩”地沖了出來。我把頭小心地伸了過去,讓水沖刷。那水有點急,一不小心就衝到了我的衣服上面,把我的衣服都弄濕了。我立刻縮回了頭。可是,不知道怎麼搞的,水流進了耳朵里。這一下可更加糟糕了。我趕緊用干毛巾把耳朵里的水擦去。這時,頭髮上的水乘機又流到了我的衣服上面。唉呀,真是的,屋漏偏逢連夜雨!我看到自己的衣服濕了一片。唉,洗一次頭也真是那麼不容易!我轉念一想,沒有關係,今天正好換衣服,等一會兒,我把它換下穿上乾淨的衣服不就好了嗎?對,於是,我繼續洗頭了……

您正在瀏覽: 洗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