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愛我但同樣愛着別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愛我但同樣愛着別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愛我但同樣愛着別人~~ 標籤:愛着作文 童年不同樣作文 別人作文 關愛別人作文

今天是2月2日,讓我知道一切時,來的太快,走的太快,你離開了你的家,去了某個女孩的家,我不知道如何來評價你,因為你騙了我,同樣我也明白了,但你卻偷走了我的心,我不能說什麼,我希望你星期4可以給我一個完美的解釋,但我卻是如此的害怕,怕你真的不愛我,真的在騙我,你說你愛的只有我,可為什麼又去找了那個我並不清楚的女孩,我在這一刻心痛的無法想象,你在哪裡?做了什麼?我這個女朋友一點都不知道,只因我們不在一起,你說距離阻擋不了你對我的愛,可距離也沒有了變成了遙遠,一個誰都不能到的地方,我哭了,在這個不能哭的時候我哭了,你改變了我的生活,但同樣的你把我當成了最重要的人,在這時我明白了,你要的不是我,你要的是更多的女孩,你要的是,你可以擁有很多老婆,但所有的老婆只能愛你一個,好自私的想法,可是我卻不能接受,因為我要的是獨一無二的愛,現在我的心情很不好,剛好和今天的天氣相反,你呢?找到她了嗎?快樂嗎?我好想解脫,可我怎麼也忘不了,不知道你呢?會不會也想我?李政君,我可不可以忘了你?你愛我但同樣愛着別人,我的付出只是一個省略號,你放開我吧!我想把它變成句號.讀者們給我個方法?謝謝了?我是不是要和他再見呢?大家可以給我出個方法嗎?

您正在瀏覽: 你愛我但同樣愛着別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愛我但同樣愛着別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