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偷偷愛着你(二)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偷愛着你(二)_2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小景

傍晚,她們走在回家的路上, 

  “哪個,零星,他真的只是你的朋友嗎,你們沒有什麼關係嗎?”明星害羞的問。 

  “我和他!沒有任何關係!我可是只喜歡月……不是,沒什麼,沒什麼。”連忙解釋說。 

  “奧,是嗎~!”明星紅着臉有點喜悅的說。 

  “你不說,我也知道你喜歡誰~你的表現那麼明顯,誰都能看的出來,掩飾什麼啊~”明星胳膊軸推推零星,奸笑的說~。 

  “討厭了拉~~!”零星紅着臉說。 

  走了一會兒,2人分手,分別回家了…… 

  幾個星期過去了,今天則是月神的生日,他的周圍圍了好多星星,害零星和明星都沒有位置站了,只好靠在宮廷的柱子旁看熱鬧,“喂,零星,你不是準備禮物了嗎,不去送嗎?”明星說。“我還想在多活幾年呢!”零星苦笑的說。“能看着月神就已經不錯了,我可不想以後看不見他~!”零星看着手中自己縫製的月神的玩偶,又看自己滿手的傷痕,“哎…!”嘆了口氣。“快看,水之星大人走過去了!”明星叫住陷入沉思的零星,零星抬頭一看,水之星以走到月神旁邊,雙手樓着月神,在他耳邊說著什麼,月神害羞的笑笑,水之星也笑笑,然後直視着不遠處的零星,不知是有意還是無意,眼神顯示出示威,然後用手推開了擋路的星星,直徑走了過來,“好機會啊,記得要給月神啊~!”明星有些興奮的說。“還是算了吧,不要打擾他們了,我們離開這裡吧…”零星為難的說完就來着明星的手準備轉身離開了…… 

  “零星!”月神叫住她,走了過來,“不工作,要想偷懶啊~!”說著輕輕的用手打零星的頭,零星摸摸頭,對月神笑笑的。 

  “恩?這是什麼?我樣子的小玩偶?”月神發現了零星手中拿着的東西。 

  “…啊…恩…生日快樂,送給您的。”零星低着頭害羞的說。 

  “給我的!啊``謝謝了,我很喜歡,為了謝謝你,我請你們2個吃……” 

  “愛里斯哥爾,我們走了拉,還有事情要做不是嗎?快走拉~!”說著就拉着月神趕快走。 

  “以後在說啊。”月神轉過頭,對他們2個說… 

  在辦公室里,月神看着手中的玩偶,傻傻的笑着,辦公室的門開了,有人慢慢的走了進來,坐在辦公室的一角,“有這麼好看嗎~!”那個人說。 

  “啊!是水兒啊,什麼時候進來的~。”說著便收起了玩偶。 

  “哎呀~幹嗎收起來呀~!”水之星不高興的故意的問。 

  “你不會喜歡上了那個沒有用的星星吧````!”說著走到月神身邊,順勢坐在他的腿上,手樓住他的脖子曖昧的問。 

  “……”月神笑兒不答溫柔的看着她。 

  “不會有結果的,你不要忘記,我可不想在看到歷史從演!”水之星警告他說。 

  “我…知道……”月神傷感的說…… 

  ……又是一個禮拜六…… 

  “哎呀~睡的真好~~每個星期六,都可以這麼放鬆~!”我伸着懶腰,看着坐在旁邊的人說“對吧~!” 

  “恩~~。”那個人微笑的點點頭說。 

  不對!零星立馬又把頭轉了回去,喊到“微星!你!你,怎麼在的家!” 

  “怎麼不希望看見我嗎~?”說著就把手搭在零星的肩膀上。 

  “你着叫善闖星宅!!我要報警去!”說著推開他的胳膊,跳下床。 

  “啊!?不會吧````是你自己的門沒有鎖,不想吵醒你,所以我就直接進來了~!這應該不叫善闖吧~!”微星看着她笑笑的說。 

  “門沒有瑣`````啊```可能是昨天玩的太累,忘記了````呵呵~!”零星說著搔搔頭,傻傻的笑。 

  “還有!你怎麼知道我住哪裡!你來我家幹什麼!”說著走到沙發邊,坐下。 

  “當然是找你出去玩啊~!我怎麼知道你家的…當然是…”微星也走了過來。 

  “你跟蹤我!!”零星對着身邊的微星沒好氣的說。 

  微星樓住零星,曖昧的說“出去玩嘛~我帶你去一個地方~!” 

  …… 

  “零星你醒了沒?我要進來了~!”說著明星推開門。 

  只聽到身後“咚”一聲,好象是什麼東西掉到地上,零星一轉頭,看到門外的明星和月神愣在門外,又轉頭看看自己現在和微星的樣子。 

  “你們不要誤會……”馬上想推開微星,可是他卻抱的更緊。 

  “你們要看到什麼時候~!”微星示威的說。 

  零星驚恐的看着明星的那種失望又被欺騙的表情,傷心的轉身跑開了。 

  “那…不打擾你們了……”月神冷冷的說,也轉身走開了。 

  “月神……”零星喃喃細語。 

  還沒有等零星緩過神,微星突然抱起她,往外走,跨過地上那一帶東西,是冰欺凌!…… 

  零星發著呆,任由他抱着走…… 

  走了許久,微星說,“好了,到了~!”把零星放下,兩旁有許多帶小花的樹,“好香”零星反過神,才發現,這個地方好漂亮~,當風吹過,有許多粉色的小花瓣,從樹上飄落,不遠處有一潭幽靜的湖水,好幽靜的地方…… 

  “這裡不錯吧~!”微星兩隻手搭在長椅的椅背上,欣賞美景。 

  “恩,好漂亮啊……”零星說。 

  “……”微星轉頭看着零星。 

  “恩?你怎麼不說話了?”零星轉過頭看他。 

  “恩,看什麼啊?你的臉怎麼好紅啊```?你發燒了嗎?”零星伸手摸摸他的頭,突然,他握住零星的手,深情的看着她…… 

  “媽媽,微星為什麼臉紅啊````?”小男孩打斷的問。 

  (請繼續收看~三~)

您正在瀏覽: 偷偷愛着你(二)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偷愛着你(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