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偷偷愛着你(四)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偷愛着你(四)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我們在正準備離開的時候…… 

  “愛莎里,我們終於等到這天了~!”那個男人說。 

  “恩~愛里斯哥爾,我們以後也會很幸福的~!”愛莎里微笑的說。 

  ‘愛里斯哥爾?’不是月神的名字嗎?零星在心裡疑惑到。 

  “恩,當太陽升起的時候,我們就可以離開了~!”愛里斯哥爾有點興奮的說。 

  “你們要去哪裡!”太陽神問。 

  “太陽神大人,我們是向你告別的,我們要……” 

  “呵呵!告別!愛里斯哥爾你走了,誰來給月亮發光啊!”太陽神打斷他們的話,假裝疑惑的問。 

  “啊,不是每100年就要……” 

  “以前是,不過那樣太麻煩了,我就改變主意了,而且你的工作態度也很好,我就決定由你一直擔任~!而且我也會給你永遠的年輕和強大的力量。”太陽神又打斷 了他們的話說。 

  “太陽神,您怎麼可以這…”愛莎里生氣的想質問他說。 

  “噓,不可以隨便頂撞太陽神。”愛里斯哥爾攔住了她。 

  “我知道了,太陽神大人,我會繼續擔任的…”愛里斯哥爾冷冷的說。然後轉頭對身後的愛莎里說,“我們就繼續在宮廷工作吧…好嗎…” 

  “……恩…”愛莎里失落的點點頭。 

  隔天 

  太陽神召集了所有的官員和星星在大堂集合。 

  “大家都到齊了吧,我今天要宣布幾件事,第一;從今天起,月神的職位都有愛里斯哥爾擔任,不得更換。第二:星星與月亮不得相愛!如有違反,輕者,星星立即輪迴轉世,封鎖記憶,光芒減半!…”剛說到這裡,愛莎里睜大着雙眼,聽到心‘咯噔’一聲,看着眼前那個正在向她狡猾的笑的太陽神,“…重者,轉世為人,不得再回來!所以,愛莎里,你現在就去轉世!” 

  太陽神的聲音剛落地,所有的星星都立馬回頭來看愛莎里,“您好狠啊!太陽神大人!我一向尊重您,您卻…知道了,我會去轉世…一直……”眼淚從她的眼角划落。 

  愛里斯哥爾走過來,抱住她“不要難過,我會找到你,我會永遠愛着你…”在她耳邊輕輕的說。 

  “…恩……”愛莎里說完就轉身離開了,走進了轉世鏡… 

  “……”愛莎里看着零星,微笑。 

  “恩?你是說,你轉世成我,所以我的光芒減半?記憶封鎖?”零星慢吞吞的說。 

  “恩~!只要我們化為一體,你的記憶就會恢復,光芒就會萬丈…可是……”愛莎里停頓了一下,“恢復了光芒,太陽神肯定會有所察覺,你可能會死……” 

  “我不怕!反正都是死…無所謂啊~!”零星笑笑說。 

  “恩,手給我…”愛莎里說。 

  零星把手放在她的手上,瞬間感到有股熱流在自己體內流動,心臟跳動的好快,好象會死掉的感覺,“啊!!!”零星嘶叫着。 

  月神在床邊看着零星的光芒,瞬間變的好亮,“這是……”月神有一絲察覺到這個光芒好熟悉,“不會的…”月神喃喃自語。 

  零星慢慢的睜開雙眼,發現月神就在自己的身邊,馬上起身樓住他,“愛里斯哥爾~!我好想你!”月神推開她,用吃驚的眼神看着她,“愛、愛、愛莎里!可是…零星呢?” 

  “我就是零星啊~我也是愛莎里,我們的記憶融合了~!還有我恢復了我的光芒喲~”零星高興的說。 

  月神伸出雙手撫摩着零星的臉,突然緊緊的抱住零星,好象怕她再次會消失,“你回來了…你知道嗎,我好想你…” 

  “……恩…我知道…”零星輕輕的撫摩着月神的頭髮。沒有想到月神也有這麼脆弱的一面,月神抱着零星睡著了,因為他太累了,一直都在照顧着零星,沒有合過眼,現在終於送了口氣。 

  (繼續吧````)

您正在瀏覽: 偷偷愛着你(四)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偷愛着你(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