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偷偷愛着你(一) 38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偷愛着你(一)_38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850字  編輯:pp958

“媽媽,你看窗外的星星好亮呀~!”小男孩躺在床上,看着窗外說。 

  “恩,對啊…很晚了,快睡覺拉,小心明天又會起不來喲~呵~”媽媽坐在床邊摸摸孩子的頭髮,把被子給孩子往上蓋了蓋。 

  “小雨,知道嗎,每一顆星星都代表着一個人類,當有人去世的時候,就會有星星划落……”媽媽看着小男孩說。 

  “恩…那……代表我的那顆星星在哪裡啊~!”小男孩有些興奮的問。 

  "恩……就是那顆離月亮最近的一顆~”媽媽指指說。 

  “好酷喲~我是離月亮最近的~,明天我要對其他的小朋友炫耀~”小男孩高興的說。 

  “……”媽媽笑笑有點無奈。 

  “好了,快睡覺吧~”媽媽再次重申的說。 

  “媽媽給我講故事~給我講故事~!”小男孩無視媽媽的話,賴皮的說。 

  “哎…你這個孩子,好拉,給你講~”媽媽再次無奈。 

  “在很久以前……” 

  “很久?是多久啊~?”媽媽才剛開始講就被小男孩打斷。 

  “你要不要聽了…”媽媽看着正睜着天真的大眼睛看着她的小男孩說。 

  “嘻嘻,你講拉~”小男孩嬉皮笑臉的說。 

  “在很久以前,以往,每當深夜的到來,天庭都很安靜,因為每一顆星星都站在自己的崗位上,盡着自己的力量發光,今天卻不同,在宮廷的醫院裡正有一顆星星在焦急的走動着,沒有錯,正有一顆星星將要出生,‘哇`````’只聽到女孩在哇哇的哭叫聲,卻不見星醫出來,那顆星星就更加的不安,過了許久,星醫看似喪氣的走了出來,手裡抱着一個正在哭涕不止的小星星,並交給了那顆不安的星星,‘很遺憾,我們沒能保住您老婆的……’沒等星醫說完,他早已抱着孩子哭成淚人…… 

  5年轉眼過去了,由於地球上有人死去,那個小星星的父親必須化做流星劃過天空…變成孤兒的星星由月神來收養,月神給她取名‘零星’…… 

  “哎呀!好痛!”零星抱着頭,左右尋找是什麼東西打了我。 

  “啊……月,月神!晚,晚上好呀。”零星尷尬的說。 

  “還晚上好!快早晨了,你才來上班!你離我最近,你還敢偷懶````!”月神雙手叉腰,嚴厲的說。 

  “啊,不要生氣拉~會老的快喲~”零星笑嘻嘻的說。 

  “好啊,為了表示我不生氣…我要給你獎勵~!”月神快速的轉變了態度。 

  “啊…不…不用了吧,把這樣的機會給別的星星吧~不要對我這麼好拉~!”零星卻卻的說。 

  “這怎麼可以~我說出去的說怎麼能收回呢~我獎賞你~~站到明天天亮~!不錯吧~!”說完轉身瀟洒的走掉了。 

  零星在他的背影里做着鬼臉。 

  “小心叫別的星星看見了,去告狀哈`!”一個聲音在聲後傳來。 

  零星不轉頭都知道肯定是好友——明星。 

  明星和零星都是離月亮最近的星星,不過她很亮,和零星正好相反,她是人類眼中的焦點,有時零星也是蠻羨慕她的,“明星,你說月神怎麼可以這樣體罰我~”零星轉過身抱住她,向她撒嬌。 

  “誰叫你那麼懶,我怎麼敲你家門,你都沒有反映…”明星無奈的說。 

  “55555……”零星假哭。 

  “…你不是幾乎每次都慘遭如此…好拉,我陪你拉…”明星摸摸零星的頭說。 

  “嘻嘻,你最好了~”零星立馬嬉皮笑臉。 

  “你呀````快工作吧,小心月神回來看到~”明星說。 

  “恩~”零星點頭。 

  …… 

  太陽正慢慢的升起,我看着其他的星星慢慢的下了崗位,準備回家,我立馬轉給過頭,用憐憫的眼神注視着月神,希望他可以感受的到,一會兒,太陽神來了,與月神換了班,月神剛準備離開,正好與我眼睛對視,我用400瓦的憐憫的光束看着他……月神慢慢的、悠閑的走了過來,“幹嗎,裝可憐啊!”他特意的問,看到了我身後不遠的明星,便走了過去,“恩?明星你怎麼還沒有回去?不會是……”月神轉過身問我,“是不是你叫她陪你的…”,我對月神微笑,“呵~哎呀````真是敗給你了,每次都用這招`````行拉,快回去吧~。”月神微笑的說。 

  “謝謝了~我親愛的月神大人~”我說完就拉着明星回家了。 

  可誰又曉得,月神一直看着遠去的零星,眼裡流露出悲傷… 

  “為什麼會是悲傷呢~?”小男孩突然打斷媽媽的說問。 

  “聽我講嘛~”媽媽摸摸小男孩的頭說。 

  “因為月神收留零星的那一刻,他發現零星她體內有某種東西壓抑着她的光輝,因為她當時太小,月神還察覺不出是什麼東西阻止着她的發光…零星她是個個性友善、開朗的星星,但有時也會有其它的星星欺負她… 

  有一次,月神和水之星大人經過天庭的長廊,看到不遠處的花園那裡,有幾個星星圍着零星。 

  “哎呀,看看我們,每天都發光的那麼亮,還真是累啊~”A星傲慢的說。 

  “恩,對啊~對啊~”其它的星星隨聲附和着。 

  “不像某些星星~發著那麼弱的光,還離月神那麼近…我看啊,還是早點化成隕石墜落算了~呵呵~”那些星星嘲笑的說。 

  “恩,你們說完了~。你們不就是羨慕我離月神近嗎~那你們就繼續羨慕吧~我要去玩了~8~。”說完就跑走了。 

  只聽到身後的那些星星在狂叫~ 

  零星邊跑邊轉過頭,向著他們做着鬼臉~。 

  “愛里斯哥爾,你幹嗎要把那麼沒有用的星星放在身邊?”水之星好奇的問。 

  “我也不知道,有種莫名的喜歡。呵。”月神對身邊的水之星說。 

  “哎呀!”零星叫着。 

  “跑,也是要看着路啊````沒有撞壞吧?”月神說著便伸出手去撫摩小零星撞到的頭。 

  “沒事~嘻嘻~!月神大人~!”零星紅着臉,害羞的的吐吐舌頭。 

  月神抱起小零星,“你這個小星星,還真是如此莽撞~!”月神鉤了一下她的小鼻子。 

  零星紅着臉…… 

  “我買冰欺凌給你吃啊~!”月神微笑的說。 

  “恩~!”零星紅着小臉說。 

  “那水兒你先回去吧。”說完就抱着零星走了。 

  水之星看着他們遠去的背影,眼裡流路出厭惡的眼神……隨後的幾年,水之星總是為難零星,讓她不得好過,但零星並沒有退縮,反而以開朗的心情對待一切。 

  “媽媽,零星為什麼紅着臉,難道,她喜歡上了月神嗎?”小男孩又打斷媽媽的話問。 

  “恩,零星…很喜歡……月神,第一眼…就喜歡上了。”媽媽說。 

  “那水之星為什麼討厭零星啊?”小男孩問。 

  “不知道,可能也喜歡月神吧~。”媽媽笑笑說。 

  “我接着講,月神為什麼悲傷,那是因為月神知道,不,可能所有的星星都知道,他們的命運有兩種,一種是星星的亮度是從剛出上的時候開始發亮,直至25歲到達最高點,然後一直持續百年,然後會慢慢減弱直至死去;一種是由於地球上有人去世,代表那個人的星星就會划落天空。可是零星的光自出生到現在都是弱弱的,如不找出原因,她會消失的…… 

  零星拉着明星回家的路上, 

  "明星,明天放假,我們出去玩吧~我聽她們說,銀河那邊新開了家遊樂場~所以我們~~~呵呵~”零星說。 

  “…你能起的來嗎~?”明星疑惑的看着零星。 

  “可以拉~只要不上班,只要不發光~~”零星嬉笑的說。 

  “……”明星苦笑無語。 

  “明天我去找你哈~”零星說。 

  …… 

  “明星,這個遊樂場好大啊~我們去玩那個轉飛輪吧~”零星興奮對旁邊的明星說。 

  “……恩~。”明星也很高興的說。 

  …… 

  玩完后,由於人變多了,零星就順手拉住身邊的明星跑到前面不遠處的小吃攤那裡。 

  “明星,我們買這個吃,好不好~?看起來應該很好吃的樣子喲~!”零星轉頭對身邊的明星說。 

  “啊!!!!你…你誰啊!”零星突然大叫的問。 

  “還好意思問我是誰,是你自己拉住我就開始跑!”那個星星抱怨的說。 

  “還有,你真的不記得我了嗎!”那個星星笑笑的看着零星。 

  “你是……”零星在努力的想着。 

  零星在想着的時候,那個星星漸漸的走近她,離她的臉越來越近?零星快速的推開他,“你,我想起來了,你就是那個總愛欺負我的微星!怎麼這麼倒霉在這裡看見你啊!”說完,零星連退3步。 

  “不用這麼誇張吧,還有,什麼叫欺負拉~那叫愛拉~~~!”微星走上前握住零星的手,深情的看着她說。 

  “你不要影響我的心情,走開了拉!”甩開他的手說。 

  “真是傷感情啊你~。”微星裝可憐的說。 

  “恩?對了,這幾年你都在哪裡發光啊,都沒有看到你?”突然好奇的問。 

  “像我這麼有前途的人,才不像你甘心做個普通的星星,我現在可是星座星,還是4級喲~!”驕傲的說。 

  “真是羨慕…可以那麼的亮…”零星突然喪氣了起來。 

  “哎呀~不要這樣嘛~我不嫌棄你,我們結婚,我就可以把光傳給你了啊~。”微星樓住零星,小聲的曖昧的說。 

  此時,正好明星趕上了零星,“你們這是……”明星尷尬的問。 

  “給你介紹,這個討厭鬼是和我一起長大的,叫微星!”推開他,又揍了他幾拳,以解恨。 

  “你好。”明星有禮貌的對微星說。 

  “恩,哎呀~零星你朋友蠻漂亮的~”微星走到明星面前,仔細的看着她。 

  ........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偷偷愛着你(一)38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偷愛着你(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