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三講三愛”伴我們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三講三愛”伴我們成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誠信是這一階段里提出次數最多,推廣範圍最大的。之所以把誠信列為“三講”之首,是因為缺少誠信,一事無成;缺少誠信,一無所有。誠信是做人基石,處事準則。少不得。禮貌一詞,我們早已不陌生。從小到大,我們一直被灌輸着“禮貌”,什麼“孔融讓梨”的故事,“見到長輩問好”的道理,“遇到師長行禮”的校規等,一直伴我們長大。這些都是“禮貌”的表現。但我想:“禮貌”不僅僅是這些細節上的行動,更應該是發自內心的對別人的尊重。尊嚴是人人都必不可少的。正如屠格涅夫的話:自尊字愛是一切偉大事業的淵源。尊重別人才是最大的禮貌。衛生自然不必說,它和人民的健康和素質有密不可分的聯繫。身體是革命的本錢。 

  延吉是我們的家鄉,延吉是我們的母親。熱愛母親,熱愛延吉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責任。學會感激母親,熱愛母親才能說擁有了一顆高尚靈魂。對於學生們來說,似乎學校更像養育我們,栽培我們的母親。因此“愛學校”是每位學生應發自內心的真實的情感。這是我們成長的港灣,它既讓我們快樂成長,又放飛了我們的夢想。這是我們求知的殿堂,既令我們燃起求知慾,又激勵我們奮鬥!這裡比家還要有溫馨的氣息。愛家庭更是我們再熟悉不過的了。對家庭有責任感才會成長為能擔起重擔的好青年。才能擔起歷史的重任。 

  三講和三愛教會了我正確的人生觀、榮辱觀,我會帶者它乘風破浪,勇往直前。 

  

您正在瀏覽: 讓“三講三愛”伴我們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三講三愛”伴我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