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那一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那一幕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懷着悵然的心情走在操場上,天邊的雲,好沉,好沉,似乎正在哭泣。而樹上的落葉,被一陣陣風給吹落下來。哎!就是前幾天,我參加了文言文競賽,題目一映入我的眼帘,我便呆了。這些題目,它們認得我,我卻認不得它們呀!我硬着頭皮亂答一氣,結果可想而知,我只考了46+1分,連及格都不到。難道我真的是如此不堪一擊嗎?我也不清楚。接下去還有好多比賽在等着我呢!我該怎麼辦?我的心中灰濛濛的,好像有冬天的寒風在刮著。我心潮起伏難平,不知該怎麼辦。 

  這時,后操場那顆枯萎了的白玉蘭映入了我的眼帘。它雖然葉子都已枯黃,但它仍然屹立不倒。它歷盡歲月滄桑,但它卻微笑面對生命。無論命運給予它的是如何不公,但它始終不屈服,矗立在那裡,接受風雨的洗禮。好堅強的性格,好勇敢的生命!我頓時感到勇氣倍增。這微小而又偉大的靈魂,開啟了我自信的心。我這才發現,我何必懷疑自己?只要我去拼搏,無論前途有多少風雨險阻,我只要努力了,就夠了。這給予我力量的一幕,深深映入了我的腦海之中。 

  於是,在接下去的十•一長假里,我又拾起了自信,主攻信息科技比賽。每當我為各種問題給困擾,甚至想要放棄的時候,我眼前總會浮現出這一幕。每每想到白玉蘭那堅強的身影,我便會勇氣大增,重新投入到努力中去。我思索着,創作着,進步着。憑藉我的自信、勇敢和堅強,我在其中一個比賽中進入了複賽,成為了金山區唯一的一位進入複賽的選手。自信,使我笑談人生。 

  這一天,我又來到了后操場。這棵枯萎了的白玉蘭仍然屹立在那裡。不同的是,它更加燦爛了。夕陽西下,在金色的陽光中,白玉蘭的精神更加地璀璨了。我向它投去最後的深深的一瞥,然後再次投入到緊張的學習中去。那最美麗的回憶,深藏在我的心中。 

  那無意間的一幕,深深映入我的腦海中。憑藉這股自信、勇敢和堅強,我邁着堅定的步伐,向著那顆耀眼的明星走去。無所畏懼,無所退縮,只因那一幕。

您正在瀏覽: 難忘那一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那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