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空虛、無意義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虛、無意義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空虛的假日。那、或許是所有人追求的。是那麼自由自在、無憂無慮。奔跑,在無邊而柔軟的草坪上;仰望,那遼闊而蔚藍的天空。望着清晨的太陽折射出第一縷晨光、傍晚的夕陽收起最後一縷晚霞。日出日又落、花開花又謝。 

  倚在窗邊,望着窗外人來人往。或許、那都是熟悉的面孔,在耳邊叮嚀幾句。我,不想認出、不願聆聽。緊閉的雙眼,眼角閃着淚光。 

  回首、那些深深淺淺的腳印,磕磕碰碰留下的傷口,那些辛酸的、美好的。 

  童真、樂觀。那是曾經,已是過往。那一聲聲歡笑,充實我的生活;那一聲聲有我在,始終鼓舞着我;那一聲聲抽泣,同甘共苦的見證。而、他們全都離去了,他們把我拋給了寂寞。始終,始終只剩我一個人吧、 

  時光、如今,我找不到真心、真心的知己。以往的,我已失去了、現在卻尋也尋不回。倔強、堅強的外殼,什麼都裝做無所謂,想哭也忍着淚水笑着,笑得如此狼狽。成熟、憂鬱,套在了我的身上。生活、生活這麼難、這麼累。我找不到重心。 

  三個朋友並列走的時候,我總是獨自加快步伐。那麼低着頭,走着、想着。因為、因為,我知道。甲、乙、丙一起走,走有一個人會受傷。我追求的只是兩個人。虛假的、虛偽的、偽裝出來的友情我並不願擁有,這一種,我寧願選擇放棄,不如自己一個人、獨自走,獨自在寂寞戰場。 

  夜深了,總是喜歡、獨自,仰望星空,累了、哭了,都沒人看得見。至少,可以偷偷地抹去眼角的淚。沒有望得見,獨自承受自己的傷、痛。不用任何人來操心、問候。 

  天是亮的,太陽很大,刺眼的光芒、折射出我不想要的顏色。厭煩、厭惡。無奈的、孤獨的、落寞。無依無靠的。卻又要假裝得那麼堅強、那麼倔強。 

  假日、我追求的是輕鬆的,自由的。卻沒人能懂。補習、充滿了我的生活。我明白、知道,我學習成績不好,但是就這麼給我壓力、給我大包袱、我要怎麼扛、怎麼承受、怎麼承擔?呵。 

  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明明很累,那麼不堪、傷痕纍纍,卻忍着淚強顏歡笑,說著我不痛、我不累、沒關係,你們走吧,我自己可以。因為、因為找不到真心么?都只是這樣面對着虛假、虛偽的,卻沒發現自己被當做了玩具。呵、真傻、真笨、真是天真。沒關係、我不會哭,你們一個個都離開吧。 

  只剩下自己了、只剩一個人了。是脆弱的、真的。我沒力氣再來行走,我倒下了、倒在柔軟的草地。淚水澆濕了那些草。望着那天,呵、那白雲,多自在、想飄哪就去哪。那顏色白得如此舒暢。天,藍得如此舒適。我累了、真的好累。 

  對生活,我厭倦了、真的真的。甚至連家、家庭,我都厭煩、我已不想再跨入那個大門。那裡面在我眼裡,是如此黑暗。給了我多少壓力,讓我快要窒息、幾乎要崩潰了。卻沒有人能夠理解我。曾經、曾經,我想過、傷口要如何癒合、這麼不堪的我,在所有人眼裡只不過是風吹過的一粒看不見的沙。隨風飄來、又隨風而去。對於生活我似乎沒有任何的權利、我很累,是否只有死亡是我唯一的解脫。我學習成績不好、不懂事,父母時常因為我而傷透腦筋、呵,在那個家庭中、我或許是個壓力吧。因為我,他們丟盡了面子。 

  每一次,望着這個世界。我的心都是那麼灰、沒有色彩,都是那麼冷、沒有溫度。時間它在走、如一堵牆,我一頭撞了上去,眼前一片黑暗。倘若我離開了、那些我愛的、懷念的人、地方,我懷念着他們,他們卻不會、我只會讓人淡忘。我離開這個世界、地球仍舊會轉、沒有任何一樣事物、會因為我的離開而改變。呵、 

  呵、現在的我、落寞。狼狽不堪。

您正在瀏覽: 空虛、無意義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虛、無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