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我的小學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我的小學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分為幾個黃金階段,小學是人生的第一個黃金階段,初中是人生的第二個黃金階段。我,在去年走完人生了第一個黃金階段。今年,我的妹妹即將走完這個階段,使我回憶起小學生活。

  小學六年我就讀於大欖田小學,那兒是個很好的校園,面積也不小。學校總是分為三大塊--體育場,教學樓,教師宿舍。學校環境十分優美,到處可以看見綠色的植物,蒼天大樹隨處可見。學校還有一片‘金灘’和一片‘銀灘’,曾經是我們活動的地方。這些都為我們創造出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

  這兒的校風也很好,師生之間,同學之間相處十分和諧,每當課餘空暇的時候,樹陰下,都可以看見同學之間,師生之間三五成群湊在一起交流學習體會,給這所美麗的學校增添了勃勃生機

  在小學學習這六年裡,我有成功也有遺憾。想到剛入學的我,還是一個不懂事的幼稚小孩,經過六年的學習和鍛煉,我已經成長為一個懂事的青少年了。我學到了很多科學文化知識,學到了很多的道理,使我獲益匪淺。這六年,我奠定了一定的基礎,為我的第二個黃金階段打開了一條通路。

  遺憾的是沒有好好利用時間,珍惜時間,把握時間,努力學習。對自己的學習時間分配不合理,不注意學習方法,對學習不認真,導致學習效果不佳,這也是我小學生活使我感到遺憾的。

  小學六年的生活,將在我的人生中留下難以忘懷的記憶。我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以後的生活不能再留下遺憾。

  初一:戚少含

您正在瀏覽: 回憶我的小學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我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