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的路上,總會有痛。但一路上,總會有芬芳的花朵,是它們,是青春的這一路不再煩惱。它們,一直默默的鼓勵着你,愛護着你。

  ——題記

  那年,我的生日。

  那天的我,心裡像開着一朵芬芳的太陽花:父母把我帶到了一個灰白的書櫃前,對我說:“喏,這是我們送給你的生日禮物,你長大了,心裡應該有了不少的小秘密,只有有傾訴,你才會成熟懂事。這個書櫃,可以傾聽你的一切煩惱與快樂,它會成為你的好朋友。”黃昏的餘光折射到了那串鑰匙上,開出了一朵朵金色的太陽花。那天,我由衷的笑了。

  從此,書櫃真的成為了我的好朋友,我見我的煩惱與歡樂一股腦的都塞了過去。心中的那棵親情的太陽花,也在不斷的吸取陽光與營養,不停地生長着。

  學校的生活也不再顯得枯燥無味了,我以愉悅的心情努力地學習着。下課後,同學們談論的話題都早已變成了“青春路上父母不理解自己。”我不禁暗暗稱讚父母的開明,不禁也加入了其中,自豪的訴說著那件事。可冷不防,一個聲音傳來:“還有可能是他們故意又配了把鑰匙,要偷看你的秘密呢!”這似一個晴天霹靂,我呆住了。接下來的幾節課猶如漫長的幾個世紀。心中的太陽花不再明媚,似乎早已有傾盆大雨澆得成了殘花。

  回到家中,我無心在寫日記,懷疑起了父母的這一舉一動。忽的,想到了書上的一個方法,並做了起來。我將一根頭髮絲放在日記本上,只要日記本一動,頭髮絲便會很快的移動。做完這些,我便忐忑不安的離開了。

  幾天後,我又來到了那個使我痛心的書櫃前,打開了它,我驚呆了:“難道……”頭髮絲沒有絲毫的移動。只是上面沾了些許灰塵。眼眶裡,一股難言的液體涌了上來,我似乎又聽到了父母那天的話:“不要被別人的挑撥而使你失去做親近的人!”爸爸媽媽,對不起。又一次的,我心中的那朵太陽花綻開了久違的笑臉。

  這,更是父母給我的深刻啟迪;這,更是父母對我濃濃的愛意。親情的太陽花,伴我在青春的路上,越走越遠!

  山西太原清徐縣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第二中學95班初一:侯翔

您正在瀏覽: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