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小學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學生活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當飛兒搖曳起花朵,浪起樹苗的葉子,撲來陣陣幽香時,我又想起母校,想起那棵高大的黃角樹……

  那棵綠陰如蓋的黃角樹,陪着我們增添了6個年輪。回想着這6年來的歲月,我們從無知變得懂事,從幼稚變得成熟,從膽小變得勇敢,這是一個多麼神奇的經歷呀!此時此刻的我,耳邊又迴響起昔日那充滿着墨香的書聲,快樂童真的歌聲,盡情喜鬧的笑聲,誨人不倦的心聲;我的眼前又浮現出引人入勝的課堂,熱火朝天的勞動,有趣開心的郊遊,你追我趕的賽場……

  回憶往事,我記得那時學校都要辦有關的黑板報,每次都要由我來排版,編策,寫粉筆字。而最最可悲的是得等同學們差不多都放學了,才能開始工作,一時教室,只聽得到我一人的心跳。還有!有些刊頭很特殊,必須要把它突出來,就要把粉筆沾水後用力點,每一個大字都要很久才能完成,時間一長,食指,拇指就會通紅,還鑽心的疼,手臂會疲憊不堪。這樣的日子只有等我把畫畫好,才找同學來塗色。後來在我的幾個朋友中,有人提出要幫我,我笑了,點頭同意了,怎能不同意呢?這份真摯的友誼又為什麼不願意接呢?很快,在朋友的幫助下,我打消了放棄的念頭,任務圓滿完成了,還得了第一名!可是,我們每個人的手指都通紅,每每看到她們為我的付出,鼓勵我的話語,鼻頭會變得酸酸的,會有某種液體在眼眶裡打轉,朋友見了,總會笑我突然有點淑女。這種感覺怪怪的,有點討厭,又有點喜歡。

  有人說,這不是友誼是什麼?對啊!這不是友誼是什麼!只有友誼能夠喚起童年的歡笑,抹去鎖事的憂愁。回想那一個個日夜,那一些些歲月中永遠忘不掉的純真,如今,只能默默的靠着身邊的這棵黃角樹無聲地告別多彩的童年。

  我記得那是畢業的前幾天吧!幾乎很多同學都有拿同學錄來填,當然包括了我,如今,步入多夢少年時代的我,讓回憶再次翻動那本七彩的同學錄,每一頁都記錄著全班每人的筆跡,語氣和性格,眼前莫明的浮現了同桌的調皮,體育委員的文采,看着這些面孔,我迷茫了,不知道在往後的日子裡,有誰還能記得那份友誼的純真?我,一定會有我記住的……

  我要讓黃角樹矗立在我的心中!讓回憶在這棵生命樹上刻下6年級4班的全體成員,風兒喚起的回憶,永遠蕩漾在內心裡……

  綦江初一:楊宜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學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