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取得真經。現在他們又怎樣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取得真經。現在他們又怎樣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取得真經。現在他們又怎樣呢? 標籤:玩得真高興作文 玩得真開心作文 他們作文 是他們作文

話說唐三藏一行經過九九八十一難終於 

  一天,孫悟空還在夢中和紫霞炫耀他如何立下赫赫戰功時,他的諾基亞N95I突然響了起來。孫悟空十分惱火,拿起手機大聲罵道:“老孫我正在做美夢,你吵嘛吵!”那邊的沙僧也氣了:“大師兄,你也太欺人太甚了吧!”孫悟空雖為師兄,但還是有點怕他那兩個傻傻師弟的。孫悟空馬上變了語氣,說:“對不起啊,師弟。你也知道,你師兄我拼音差,這不把‘師弟’拼成了‘私替’,你一打來我還以為是妖怪呢!”“這還差不多。哦,師兄你去參加‘宇宙飛行大賽’兄我最近失眠,記性不好,多虧你提醒啊!不說了,我趕時間,拜拜!”孫悟空急急忙忙地飛向天庭。   小荷白雲飄飄網  

  同一時刻,唐僧正駕着法拉利飛船趕往月球‘班雲山’參加自駕游。到了‘班雲山’,自駕游車隊剛剛出發。唐僧踩緊油門加快速度向前衝去,3個多小時過去自駕游車隊終於到達目的地:居林門。唐僧閑來無事,就拿出掌上電腦敲起來,接着又欣賞着apple的MP4的電影。嘿!老豬在網上正和他的高妹妹聊得不亦樂乎,唐僧眼珠一轉,敲出:“老豬,嫦娥在月球有難,速來!”豬八戒聽說他心愛的嫦娥妹有難,恨不得立馬飛到月球。   小荷白雲飄飄網  

  唐僧正讚歎居林門風景優美,景色宜人時,忽然寒風呼嘯,下起了冰雹。唐僧躲到法拉利飛船里,給沙僧,豬八戒的MSN留了言。剛敲完最後一個字時,“砰”地一聲,可憐的唐僧不幸被冰雹砸中……

  孫悟空帶着1億天庭幣和200顆金丹回到

您正在瀏覽: 取得真經。現在他們又怎樣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取得真經。現在他們又怎樣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