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小學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學生活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 的 小 學 生 活 

  時光荏苒,歲月如梭。轉眼已過六年,身邊的這棵大樹也已碾轉了六個年輪。這棵大樹就是我們共同經歷的見證。這棵大樹記載着我們的笑容,記錄著我們的故事。 

  回首過去,一年級時,我吐字不清,並不知人世常情,這座學校對於我來說,是一個陌生的環境,是一個黑暗的世界。把學校和家相比,簡直是天壤之別!不知怎的,我忽然有種想哭的感覺,可想起我對外公的承諾,只好強迫自己把淚水忍住。 

  二年級時,我也慢慢地結交了一些朋友,面對這陌生的母校,我也逐漸在接受了,並努力把它當作我第二個家。可僅管如此,還是覺得有些陌生,不同的是不像以前那麼濃罷了。 

  三年級時,我成熟了許多,不再與以往一樣哭哭啼啼的。全身心的融入這個班級里,帶頭做好一切工作,不辜負老師對我的信任與期望。一切都只因——“我是班長!” 

  四年級時,我被落選。我痛哭了一場,想了許多:當了三年的班長,我從未想過自己會失敗,一直以來在我的字典里從一 “輸”、“失敗”這類詞。現在的我才明白,其實,這隻不過是我人生道路上的一些坎坷、曲折、磨難而已。只要笑一笑,沒有什麼事情過不了。 

  五年級時,我已不在這個班,去4班了,去適應一個新的環境。就像一年級一樣,去適應這個新學校。面對一張張陌生的臉龐,我心裡不由得產生了恐懼感。只不過好在,我認識幾個同學,就和他們交往了。有時我們在一起談談心,互說小秘密;有時我們在一起玩遊戲,捉弄一下男生。 

  六年級時,我已長大。在母校的懷抱里我從無知變得懂事;從幼稚變得成熟;從膽小變得勇敢。不過多久,我就和母校分別了。望着母校的容顏;望着母校上方蔚藍的天空;望着天空中悠悠飄過的白雲;望着母校中一張張熟悉的面孔;望着辛勤培育我六年的老師,心中有許許多多的不舍。今天,我以母校而驕傲,明天,母校一定因我而榮光。 

  離開了母校,我們的一生將會分為“從前”和“明天”,一切都將與眾不同。“從前”的一切都將成為留言,“明天”將會劃過一道美麗的弧線,成為我們人生中的一個轉折點、新起點。 

  往事樁樁件件,歷歷在目,彷彿一顆顆流光溢彩的珍珠,點綴了我們的人生,放飛了我們的夢想!讓這些珍珠、夢想劃為我們努力學習、勇於創新的動力和能力,共同創造出一片蔚藍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學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