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天,我笑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天,我笑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得好“笑一笑,十年少”,我一直遵循着這個原則。在考的好成績的時候,我曾笑過;在得到表揚的時候,我曾笑過;在和朋友嬉鬧的時候,我曾笑過……那一天,我又笑了,只不過是在遇到困難的時候,我笑了。

  那天,爸爸帶我到張江中學的游泳館學習游泳。剛下水,那冰冷的水便讓我瑟瑟發抖,皺起了眉頭,嘴裡嘀咕着:“這是什麼水呀,怎麼這麼冷!”這時,爸爸向我遊了過來,對我說:“別嘀咕了,笑一個。”沒辦法,我嘆了口氣,擠出了一個比哭還難看的笑容,擺給爸爸看。爸爸拍了拍我的肩膀,對我說:“這就對了嘛。來,我帶你去欄杆那裡學習游泳吧!”爸爸一邊說一邊對着我笑,還伸出他的手來迎接我,他的眼睛里充滿了對我的期待。

  到了欄杆邊,爸爸先教我學習憋氣。他先做了一個示範,我一看,覺得很簡單。爸爸讓我試一試,可是,儘管我把我的鼻子和嘴巴都捂得緊緊的,但還是有一種嗆水的感覺。剛過一秒鐘,我便受不了,抬起了頭。我一睜開眼睛,就看到了板起臉的爸爸,他生氣地對我說:“在家裡,你不是向我保證,第一次至少憋三秒鐘嗎?”聽到這裡,我的心裡很不是滋味。我又試了好幾次,可是每一次都是以失敗告終。我心裡默默地想着:如果我今天達不到爸爸的要求,也許他就不會再教我了。爸爸見我學不會的樣子,嘆了口氣,對我說:“我去游一會兒,你自己練習。”望着爸爸走向深水區的背影,我一個人傻傻地站在那裡,覺得一個人好無助,沒有爸爸的指導,我更不可能……不,我一定要自己學會,讓他對我刮目相看。嗯,就這樣。我重振精神后,又將平時的笑容掛在了臉上。不過,它顯得更堅強了。

  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一次又一次的努力,讓我學會了它。爸爸瞪大了眼睛問我是如何成功的?而我的答案便是那嫣然的一笑。

  那一天,我笑了。

  初一:1067418483l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天,我笑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天,我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