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好想再次靠在您的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再次靠在您的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好想再次靠在您的肩 

  湖北省宜城市漢江中學七(1)班 

  黃文慧

  從不知道我有這樣的想您,請讓我再次靠在你飽經風霜的肩。 

  ——題記 

  我是多麼的愛您…… 

  小時候,我住在奶奶家。每天我總是喜歡偷偷地撕門前的日曆。然後匆匆的跑進屋編各種故事對奶奶說:“奶奶,黃鼠狼把咱家日曆給撕了一大塊。”奶奶其實心裡知道是我這個小壞蛋乾的,但還是裝出一臉的憤怒說:“這隻小黃鼠狼啊,天天撕咱兒家日曆,改天把它手給砍了,下酒吃!”我聽后,總是笑着跑出去。 

  晚上回家后,我總愛和您坐在電視機旁,把頭依偎在您的肩上。覺得這時,您的肩膀是最溫暖的地方,然後安心的在您的肩膀上進入夢鄉。 

  可現在,這些事已經在我腦海中茫然了。我自從進城以後就很少和遠在家鄉的奶奶聯繫了。這次放暑假,我搭車回到了那所已經快被我遺忘的小屋子前。奶奶見我來了又是端茶又是做飯。奶奶問我什麼時候再回去,我說過幾天。奶奶聽後有些沮喪,但孫子來了嘛,多少可以在這兒留幾天,怎麼能板著臉呢? 

  我好像被一股強大的力量從座位上被拖了起來,走向小屋門口,昂着頭看日曆。“怎麼不撕呀?”我疑惑不解。奶奶摸着頭,不好意思的說:“從你去城裡以後,就沒有人撕了,我記性不好。想,從你回來了以後,你就可以幫我撕了……” 

  沉默…… 

  “不過,我以後會記住的,你放心,你下次回來,一定會是一個準確的時間的。” 

  聽到奶奶的一番話后,我心裡像無數的螞蟻在爬似的,難受極了。眼珠不禁從眼裡冒了出來。我張開手抱住奶奶,再次把頭依偎在奶奶的肩上,我感覺奶奶瘦了許多。一個老人,獨自生活在偏遠山村,那該多麼孤寂呀! 

  奶奶,其實我非常愛您!讓我再次依偎在您的肩…… 

  指導老師:段惠蓉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再次靠在您的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再次靠在您的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