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板凳樂翻天,大家一起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板凳樂翻天,大家一起跌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板凳樂翻天,大家一起跌 標籤:大家一起作文 樂翻天作文 板凳作文 搶板凳作文

在學校,大家都說要愛護公物,而我今天,終於“領略”到了不愛護公物的下場。  

 “咿呀......”這是什麼聲音呢?哈哈,我正坐在板凳上“玩鞦韆”呢。我的凳子很舊,因而有點松,不是那麼牢固,我整天玩呀玩,別提有多舒服了。  

 “轟隆”哎!XX怎麼坐到地上了?這是上課時間啊,我一看,原來他的凳子散架了,引來大家一片笑聲......我好像被突然間電擊了似的,回過神來,我的凳子也離“散架”不遠了,我可不想坐個空。於是我下了課,我趕忙修理,忙活了半天,沒修好,反倒更糟了,又有兩根木頭掉下來。  

 “叮鈴鈴”上課了,怎麼辦呢?老師走進了教室,我也不顧它了,輕輕扶着板凳,比半蹲還難受,可又能怎麼辦呢?“呀!”一不留神,我還是摔到了地上,疼得我坐也坐不起來。  

  終於放學了,我把板凳大卸八塊,搬到了家裡,爸爸把凳子修好了。 通過今天的事情,我以後一定要愛護公物,否則自己是會吃虧的。 板凳樂翻天,大家一起跌!

您正在瀏覽: 板凳樂翻天,大家一起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板凳樂翻天,大家一起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