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是一片小樹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片小樹葉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一片人見人愛的小樹葉,別人叫我為楓葉,我長得就像個小鴨掌似的。

  春天,我從楓樹媽媽的懷裡探出嫩嫩的小腦筋。楓樹媽媽非常喜歡我,還給我取名“華華”。

  早晨,我剛剛蘇醒,就聞到淡淡的清香。我低頭一看,原來是花兒妹妹正吐着芳香呢!她身邊的小草弟弟也爭先恐後地為人們製造寶貴的氧氣呢。我也毫不示弱,快活地吐出氧氣,瘋狂地吸收着二氧化碳。

  忽然,我感到身上好疼。一看,原來是毛毛蟲惡怪來了,我大喊救命。幸好一隻鳥聞聲而來,救了我,我真感謝它。

  夏天,強烈的陽光照射着我們,雖然我們曬得發燙,但看到小朋友們在樹下愉快地做功課、玩遊戲,我便還是和同夥們高興地挺過這段炎熱的日子。

  秋天,秋風阿姨翩翩起舞,我身體內的綠葉素快速減少,我也換上了火紅的衣裳。

  冬天,我漂落樹下,正準備化為肥料供給大地奶奶和楓樹媽媽時,一個小朋友發現了我,把我帶回家製成了一片美麗的書籤,夾在一本嶄新的書里,我樂極了。

  我是一片快樂的小樹葉,真好!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片小樹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片小樹葉 暫無評論